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 高雄達生中醫診所看診記,

上篇文章中我有提到, 七月和八月我隻身前往高雄達生中醫看診拿藥,

九月即發現肚子裏有了小生命, 但隨即出血了兩三天,

除了感謝北醫陳啟煌醫師在第一時間幫我安胎之外,

更第三次前往高雄達生中醫拿一個月的安胎藥, 平安挺進孕期三個月!~

 

最近太常跑高雄, 除了看診, 也順路拜訪高雄及台中老友, 可以說是一兼二顧啦!

高鐵於左營站下車, 換乘往崗山方向捷運至"楠梓加工區"站, 4號出口出站

 

出站後就沿著下面照片標示走~ 我應該標得還蠻清楚的喔~

不清楚的姐妹們歡迎留言問我嘿~

 

 

出捷運站後往前走沒多遠, 即可看到三益專業檳榔, 隨即右轉

 

不要懷疑, 就是往這條巷子走, 雖然第一次一個人來到高雄,

又走這種不算大的巷子, 心裏有點ㄔㄨㄚ  ㄔㄨㄚ的~~~~~

但還是得鼓起勇氣來! 大白天的應該係ok的啦!~

到了第二次第三次來, 你就會發現, 其實高雄真的是個純樸的地方,

耽心, 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對這裏陌生而產生的不安全感~

 

巷子走到底左轉

 

 

然後正前方看到KTV和檳榔攤右轉 (哈...又是檳榔攤, 還蠻好認路的嘛)

 

 

右轉後就是大大的馬路, 這條路名是 "後昌路",

往箭頭方向走, 左邊路邊即是達生中醫診所, 斜對面是加油站~

如果找不到, 就問問當地人, 這附近有一個加油站就找得到了~

其實並不難找喔~!

 

 

看到沒有? 小小一家中醫診所, 門庭若市~

除了高雄在地人之外, 不乏和我一樣來自於不同縣市慕名而來的患者

 

將將將將~~~~  這就是高雄達生中醫診所啦!

鼎鼎大名的巫水生醫師, 是位濃眉大眼的長輩, 長得很像八仙過海的其中一位仙人呢~ ㄏㄏ....希望這樣形容不會冒犯才好呀~




達生中醫沒有健保, 初次看診只接受親自掛號,

第二次之後即可先電話掛號, 但只限於當天看診掛號,

病患資料沒有電腦建檔, 所以掛號時別忘了報上你的病歷號碼喔,

報身份證字號是無法幫你查詢或掛號滴

 

巫醫師把脈速度非常快, 快到你會不禁懷疑, ㄚ醬是有把到什麼嗎?....

他說: 看在我是一大早遠從台北南下, 有多和我問診比較久,

我想, 我大概是那個早上看診看最久的一位了吧~ 

 (我猜的啦, 因為護士叫號叫挺快的嘛)

看診時間很快, 但等藥時間卻很長, 這幾次下來, 平均等一次藥大約要一小時以上, 所以您如果有要下高雄看診, 可別把時間安排得太緊喔,

否則很容易耽擱到下一個行程~

 

 

一週中藥粉大約是1400, 因為遠從台北來, 所以一次拿一個月份,

 

另外拿了一瓶柔蘭錠大約3000元左右, 可以吃超過一個月,

 

"柔蘭錠" 是巫醫生為了紀念他已故的愛妻而命名的~

 

這樣一趟看診, 加上高鐵來回票.......就花掉一萬多大洋!!

 

說不心疼, 當然是騙人的啊! 這可是我賺的辛苦錢哪!!

 

因為老公並不同意我下高雄看診, 所以我就說那我自己出!! ()

 

不過成功懷孕後, 第三次下高雄拿安胎藥, 老公就甘願幫忙出錢錢嚕~

 

 

 

比起西醫打針療程身體所受的罪.....

 

比起人工或試管的費用..... 這區區一兩萬元又算什麼?

 

只要能圓我成功當媽媽的夢, 這點奔波又算什麼?

 

相信這不僅是我的心聲, 也是所有難孕或高齡求子姐妹們的心聲吧!!~~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我的文章, 前往達生中醫看診後順利懷孕的話,

可否來我的留言板或這篇文章中留言讓我知道,

請讓我和你一起分享喜悅~~

 

高雄達生中醫診所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225號

 

電話: 07-3612968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親身看診經驗分享, 沒有其他醫療推薦的意思,

大家還是要依自己身體與經濟狀況衡量與評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