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847_框2.jpg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親友們對小紅妹的疼愛, 我們都銘記在心,

小紅妹用的東西, 有許多是來自平哥的表哥. 表弟. 尤其是表妹的恩典牌,

婆婆說, 小紅妹都快一歲了,應該找個時間買個小禮帶她去表妹家走走,

於是乎~ 一連兩天假日,我們都在桃園出沒 (因為隔天平哥同學聚會也在桃園).

註:因為在表妹家合照不多, 只能挑幾張出發前於娘家社區拍的照片充充畫面嚕~~

網購PUZZLE 之紫點點母女裝

  collage_框.jpg 

 

 

出生於北投,再加上老爸是復興崗退役軍人之故,

從小, 我的生活圈就是圍繞著復興崗,及在軍人堆打轉,

捷運開通後, 對於早已知悉復興崗捷運站後面有個 "北投捷運會館" 這檔事兒~

卻從未想到走進去瞧瞧, 直到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大星星(媽)  遇上小心心(寶)   對比色上衣母女裝

collage_框.jpg 

 

 

此時的小紅妹, 扶著東西已經可以走得很好了,

這裏的景觀矮牆設計又剛好適合她的身高,因此, 玩得很開心 

collage_2.jpg collage_3.jpg     

 

原本打算帶小紅妹進捷運會館的兒童遊戲區玩耍,

沒想到假日前往的人潮這麼多, 很多爸比媽咪都來這裏溜小孩兒~~

但也因為如此, 讓我們得以轉向園區走走晃晃,

意外發現外頭的景色與空氣比室內吸引我們多了,真是意外收獲呀!~~(大喜)

collage_1.jpg

 

 

 蘆洲微風運河, 一直是我們感到驕傲的地方,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或中正紀念堂雖都是溜小孩或溜大人很不錯的地方,

但台北市的高房價, 若要擁有40多坪的居家空間,

我想, 兩人辛苦工作一輩子大概也很難買得起吧!~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近年來流行的蕾絲小襯裙 + 黃色外套母女裝

collage_框.jpg

 

 該怎麼說呢?? .........(啊,(吐舌)我被同化了,這是公司某位同事有趣的口頭禪呢)

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就啥也別說了ㄅㄟ, 咱來看照片就對了!! (笑)

看我們可愛無敵的小紅妹照片, 此時無聲勝有聲的啦))) 

collage_1.jpg

collage_2.jpg

 

小紅妹最近迷上坐行李箱嘟嘟車的遊戲劇碼 (平爸比創意發行,請盡量仿效沒關係, 只要注意安全即可)

collage_4.jpg

 

 

編輯照片是我的興趣, 尤其是像這樣的看圖說故事,

哇屋~~很有趣, 可以滿足我編劇夢想 (咦? 何時我又有當編劇的夢想惹??....^_^)

collage_5.jpg

 

 

橫條紋母女裝又一套 

    collage_1.jpg 

  

話說五一勞動節因為體恤勞工辛苦,所以放假一天,

但是, 可別忘了, 辛苦的保母也是勞工呀!~ 所以保母也放假一天,

而偏偏老公是公職, 並沒有放假 ( 咋~被罵的時候總是中槍! 放假時就沒份, 這大概只有身為公職的家人才有的感觸吧) 

 SO, 在下著傾盆大雨的五一勞動節, 我這個身為勞工的ㄚ母獨自勞動一整天~~(甜+辛+辣+甜甜甜甜甜....心情就是醬,無誤)

collage_2.jpg

 

 

補捉小孩兒的鏡頭不易,

所以經常就會出現像這樣的照片, 爸媽笑得開懷, 而小娃兒自顧玩自的畫面    

IMAG6429_BURST002_框.jpg

 

 

 

沒想到我們小紅妹穿上紅色海軍系短裙可以這麼得俏麗,

這可是媽咪從一大箱的特價童裝拍賣箱裏撈了近一個小時才挑中意的母女裝行頭~

台灣製, 回家一定下水洗過後才穿, 這是身為媽咪應該為寶貝注意的細節呦

collage_1.jpg

 

 

參加平哥同學聚會@ 桃園春天農場,

紅色系海軍風母女裝,

這一次, 爸比也搭配了同色系的穿著呦~~

collage_2.jpg collage_3.jpg

 

 

我最喜愛看到小娃兒齊聚一堂的畫面, 感覺很熱鬧, 好溫馨  collage_5.jpg 

 

 

現在流行晚婚, 我和平哥已經算是晚婚一族了!

但, 繼我們結婚之後, 和我們年齡相仿的朋友或同學也有不少是在這兩年才陸續成家,

這是我第一次前往外雙溪小有名氣的青青花園會館參加婚宴

 

今天, 小紅妹和媽咪穿的都是小禮服,

禮服上都有"紫色"原素,只是小紅妹禮服上的"紫"在燈光下變得不明顯了

 

1399644335028_框.jpg

 

 

夜晚的青青花園會館, 在燈光, 教堂, 池水, 噴泉的點綴下, 很是浪漫

小禮服.jpg

 collage_2.jpg

 

咦? 我好像不小心把這天的某張照片一直重覆的PO厚?!!

大概是ㄚ母我很愛那張與小紅妹在南瓜馬車旁的合照吧!~

已經幻想自己成為童話故事裏的女主角, 與整個浪漫的環境氣氛融為一體了~(捧臉)

~~~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第一次穿上小禮服喝喜酒 ~~~

collage_1.jpg

 

 

雖然結了婚, 生了小孩, 但還是得注意不能讓自己成為黃臉婆,

為的不是怕老公外遇, 而是希望自己能夠每天過得自信. 開懷!~

簡單來說, 就是愛水啦~~ ( 粉紅上衣 + 牛仔裙(褲) 母女裝)

戴上眼鏡,讓每天上班盯著電腦瞧的疲累眼睛適度休息, 是很必要的,

But 不知怎的, 只要我一戴上眼鏡, 就會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小學老師...@@ (我沒那麼會唸書啦)   

collage_框.jpg

 

 

現階段的我, 最須要的是一個帶小孩幫手,

能夠讓我在週休二日裏, "偶爾" 擁有1-2小時的獨處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甚至放空都好!~

 小紅妹的爸, 是包容性算高的老公, 絕對願意讓我有這樣的獨處機會,

但小紅妹最近變得好黏好黏媽咪我, 尤其是晚上, 更是找媽咪找得誇張 collage_1.jpg 

 

在台中定居工作的妹妹回來台北, 是我能稍稍放鬆的時刻,

所以! 愛小紅妹的這位阿姨 (我妹), 請妳記得, 有休假要常常回來嘿~~~~

我妹: 厚啦! 厚啦!

(嗯! 怎麼好像是鐵牛運X散的廣告詞咧....)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collage_2.jpg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手拿老公送的康乃馨,

和女兒一同合照, 心情大不同 

黃色蕾絲上衣 + 格子褲  母女裝, 拍起照來, 色彩還算搶眼 ( 摀嘴. 竊喜 )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

 

IMAG6847_框.jpg

 

 母親節趕場 --- 公婆家,

小紅妹逗得公婆笑到合不嚨嘴 , 嘖嘖嘖....小妮子,真有妳的 (豎姆指) 

collage_2.jpg

 

 

跟ㄚ祖的嫁妝--古老的衣櫥 合照一張吧!~ 這可算是古董了呢 IMAG6847_框2.jpg

 

 

娘家媽媽最近受腰痛之苦, 兩老在家已經悶很久了.....

趁放假, 先帶著老爸一起到三峽氧森谷庭園餐廳用餐. 走走

小紅妹十一個月大和媽咪穿上紫豹系列母女裝

( 也真是的, 人家身上明明穿的是紫色上衣, 拍照就變成深藍色了呢....~)

IMAG6888_框.jpg

 

 

這家位於三峽的氧森谷庭園餐廳, 空氣好, 庭園造景可謂用心,

只是階梯實在太多, 也缺了娃娃車或輪椅方便使用的平面坡道,

希望老板有一天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 未來, 相信會有更多的客人造訪呦~

collage_1.jpg

 collage_2.jpg

collage_3.jpg

 

collage_4.jpg

collage_5.jpg

collage_6.jpg

 

collage_7.jpg

collage_8.jpg

 

collage_9.jpg

                collage_10.jpg

 

 103 年5月20日, 小紅妹滿一歲,

因當天是上班日, 所以提前兩天前往蘆洲李宅參加古禮抓周活動

(建議想要幫寶貝預約抓周的爸比媽咪, 最好提早1-2個月先預約,因為報名的人真的好多~ )

 

 今天 , 寶貝與媽咪穿的是 小碎花母女裝 IMAG7004_框.jpg

IMAG7040_BURST003.jpg

 

關於小紅妹參加古禮抓周的文, 待媽咪我有空時再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