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VS.日本

但也有另一件重要事, 就是我和同事約好下班後要到他家載回BB禮啦~~哈

老公說: 兩件事都很重要! 但妳已經和人家約好了, 當然要以對方時間為重呀~

嗯........不錯!! 這位準把拔有在進步喔, 要是以前啊, 肯定是臭著一張不情願的臉,

心裏直滴咕著 " 我要看棒球啦 ))))))))"

 

回到家PM8:30, 趕緊打開電視觀看! 而我呢, 當然就是拍照啦!

這個保冷袋裏裝的就是美樂電動集乳器. (現在手動&電動都有了....嘿嘿)

 

 

 

同事已經連生兩位王子, 不打算再生了,

所以把能送的東西都送給我們了, 東西還真是齊全~~

 

連這個!! 這是專門用來洗滌小Baby衣物的洗衣機耶!

因為同事老婆說小孩一歲以前, 衣服最好與大人的衣服分開洗, 於是乎買了這台,

我是很開心很中意! 就平哥直嚷嚷小孩子的衣服和大人的一起洗就好啦,

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長大的! ......... 話雖如此沒錯, 衣服又不是他在洗,

當然是覺得沒差啦, 切~~~~~~~

 

哇~~ "evenflo 嬰兒監聽器",  原本我並不覺得須要的,

但我有朋友也是買了嬰兒監聽器, 而且聽說還蠻方便實用的呢

 

一支放在Baby房間, 另一支可以放在書房 or 廚房 or 客廳,

這樣Baby哭了, 或有什麼動靜, 把拔馬麻就可以立刻聽得到了~~

 

See and hear baby's slightest sounds.

特別強調連微小聲音都聽得到~ 找時間先和平哥來試用看看,

我躲在另一個房間偷偷小聲罵他, 看他可不可以聽見?

 

全新的嬰兒床蚊帳乙組,

真不知為什麼, 同事買了一些新的東西卻都沒有使用,現在就直接送給我們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夫妻的大方與購物慾,最後全讓我們給受惠了, 謝謝你嘿~A先生

 

平哥同事很熱心主動說有用過的嬰兒床要送給我們, 叫我們別買~

可是卻遲遲沒有看到東西......

離卸貨日只剩二個多月了, 很想提早把該洗的, 該消毒的, 該準備的東西都先備好,

尤其小公主的嬰兒床擺放位置和佈置, 對我而言是最期待的一件事情,

希望這尺吋能適用~~~~


原本跟同事說我家ㄇㄟㄇㄟ衣服已經夠多了, 而且他家的是小王子,

我怕我家ㄇㄟㄇㄟ以後會太man

但同事說: 這些衣服很中性, 沒關係的! 而確實也都很可愛, 所以就一併帶回來了


對了!  這款天然水晶肥皂是同事熱情推薦的!

他說小朋友的洗衣精都很貴, 這是他們找到最好用又最便宜最天然的洗衣精,

所以我特別把照片拍下來, 以後就拿照片去賣場直接問就可以了~~(好像是南僑)

WOW~~目前球賽延長一局, 分數四比三, 日本領先一分,

一直聽到客廳傳來老公和大伯的討論聲,

還是先來去看球賽好了, 就剩半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