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同事約好, 週日產檢完要開車到她木柵家載回一些BB二手禮的,

但同事因為週日要爬山, 所以臨時改至週六晚上前往,

雖然當晚飄著雨, 但載回來的東西又是我家寶貝實用的東西喔~~ 哈~又開心了!

 

將將~~~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雖然椅套有點兒髒,  也不是初生嬰兒可以用的,

但整體結構都是很OK的, 並沒有損壞呦~~ 堪用堪用


小朋友用過的東西, 說不會弄髒, 那是不可能的,

椅套拆下來洗不就好了咩 ~~

 

飛利浦奶瓶消毒機, 只要換一下紫外線燈管就可以囉~

據我最近逛嬰兒用品店的印象, 這一台若新買, 至少也要花個 2000 - 3500左右吧?!

 

除了須換燈管之外, 整個外觀和內裝都還是很新的,

換燈管這個任務當然就交給我家老公去處理啦~~

 

目前已經有兩位友人送調奶器了, 待坐完月子後, 小孩會由婆婆帶,下班再帶回家, 

所以就婆家放一組, 我家放一組, 這樣的話兩組剛剛好~


可愛的BB小馬桶, 等我家公主會坐的時候, 就要訓練她自己坐著尿尿和嗯嗯,

不用再像小時候, 我媽幫人家帶小孩, 都要辛苦抱著讓小孩子嗯嗯尿尿了


 

搖動的時候會發出清脆鈴響的小玩具

每一次載東西回家就好開心!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與清洗這些東西,

洗得我腰好酸呀 ~~~但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很有成就感!

每樣東西都很實用, 這樣東省西省, 無形中就省下了一趟國內旅遊費用了呢~~

有同事. 有朋友.  真好!!~謝謝妳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