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來自高雄的好禮 - AVENT手動吸乳器, 雖非新品, 卻心意十足,謝謝妳~咨杏

聽說, 如果上班後還須擠餵母乳, 這 "手動" 吸乳器不須插電都能用, 十分的方便~

 
 

 

只是裡頭的ㄍㄟ西真的很多, 摸了半個小時還裝不出一個型來,

像這樣的事只有求助於老公了, 男人對於組裝東西終究還是比較有天份~

同事老婆也說要將她的 "電動"吸乳器借給我, 看來......吸乳器的部份已經搞定嚕!~YES ! 開心

 

 

 

男孩和女孩的衣服畢竟就是不同, 這女娃娃的衣服就是卡哇依~~

第一眼看見就打從心裏的喜歡, 每一件都好口愛呦

 

尤其這些小衣服都是好友姿杏的女兒---庭庭小公主穿過的衣服,

想必以後我家小公主穿了庭庭小公主的衣服, 也會一樣乖巧又可愛得人疼

 

對於小孩衣服SIZE還是很陌生,

大略知道有分為: 身高幾公分穿的. 幾歲大穿的. 幾個月穿的

如此看來, 這些讓我愛不釋手的小衣服, 至少也要等BB大約1歲時才穿得到嚕

 

好友給的衣服雖都是穿過的, 卻都每一件都很新, 很乾淨,

可見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快到沒穿幾次就穿不下了, 真的不能買太多!~

再不就是朋友太會保養衣服, 總之, 若是不說, 有好幾件根本就都跟新的沒啥兩樣~ 

 

 

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這幾件褲子, 正是最近走在路上看到小女生穿, 我都會多看幾眼的穿著,

保暖又有型

 

小襪子. 小手套又多添了好幾雙, 我家ㄇㄟㄇㄟ呀!~真是好福氣~~

我代我家ㄇㄟㄇㄟ謝謝咨杏ㄚ姨, 也謝謝庭庭小姐姐~ YOSI



 

 

 朋友女兒---庭庭小公主 & ME 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