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  La ))))) ~~~我最愛用的熊寶貝柔軟精~~~

多年來, 只要洗衣服一定要加入熊寶貝柔軟精, 洗好的衣服就會香香軟軟的喔, 我超愛的啦!

在大賣場買的熊寶貝用完後, 通常我會只買補充包,

 一方面是環保減少塑膠瓶用量, 另一方面則是購買補充包價格比較便宜喔

但!  這不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 而且都在用的嗎? 為什麼想要寫部落格咧?? 哈哈~~~哈哈~~

因為..............................................................

 

因為熊寶貝出現新配方囉!!!  

~~~ 就是這一罐! 我的熊寶貝柔軟精 ~~~


貼心小叮嚀:

Gore- Tex 衣物和排汗衣不能使用衣物柔軟精喔,怕會影響效能!

 這係登山用品社老板告訴我們滴~~請參考喔!~~ 

 

 

新推出的熊寶貝柔軟精, 4倍濃縮, 正常一次洗衣僅須半蓋柔軟精, 比以前還省還划算耶!

而且清香氣味可以維持七天喔~ 醬就可以天天穿香香的衣服出門囉 

 

 

左邊照片這罐大大~~~罐的是以前我最常用的熊寶貝~

右邊照片是新配方的熊寶貝柔軟精有三種香味, 分別是 [晨風沁香]. [水百合馨香]. [薰衣甜香]....

而印象中我好像都鍾愛買藍色款, 也就是晨風沁香,

 聞起來就像...親臨草原, 呼吸大自然晨間空氣的fu喔~~ 

 

 

 

今天在洗衣服時, 用了新買的熊寶貝, 怎麼看都覺得越看越口愛,

拿了相機請平哥幫我拍了幾張照, 一定要上來部落格好好的推推推~~~~~~一下

你看~ 連我們的洗衣機都貼上了熊寶貝的貼紙呢~~haha~

 
 

熊寶貝新品發表會:

http://www.snuggle.com.tw/conference/index.php?media=yahoo_4

 

本來以為只有我鍾愛小熊玩偶與圖案, 後來發現平哥竟然也........呵...一樣保有赤子之心捏

這是我們結婚前買的房間門簾, 現在變成晚上睡覺時遮蓋床前液晶電視的裝飾品嚕~~
(風水老師說: 床的正前方不要裝電視, 會影響睡眠ZZZ....所以睡覺時須找東西遮遮~)

哇~ 我們的生活裏到處都有熊寶貝~~~~~~~~~~~



歡迎  引申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       [ My Cute Bears ]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612&prev=628&next=581&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