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上映日期:2011-08-19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九把刀

 

想說,既然都寫了[熟男型不型]的試映會心得,  

當然也要寫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觀後心得,表示我們也是有在支持國片滴~~


9/10星期六,我們騎車前往京站威秀影城,因為小美偶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啦~~ (哈哈,是怎樣,老是在看免費的,ㄚ就運氣給他好咩,就剛好有人送ㄚ ...呵呵,謝謝可愛的潔妹妹喔 )


整部電影不知道讓我眼眶紅了幾回,怎老覺得許多幕都和以前學生時代很雷同呢? 也或許是我太敏感太過容易感動吧! 因為我有問了平哥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呀? 他說: 還好耶.....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曾看到新聞報導提到,影片中的部份場景與當時的年代不符合...當時看到這個報導還不覺得怎樣,但當我看完整部片的時候,深深覺得找出這些影片的碴那些人,係在係有夠厲害的啦!! 片子在播放,我的腦袋根本就整個被拉回以前學生時代的時空中,哪還有多餘的眼睛心思去注意場景有啥不對勁

 

我喜歡男主角的笑容和癡情,也欣賞女主角的甜美氣質,整部片帶給我的感覺就是回憶+溫馨, 還算OK的囉~~~

下一部電影將期待去看[賽德克巴萊]...現在不想去人擠人....

*********************************************************
後記: 平哥帶我到京站附近的華陰街吃羊肉湯 (((嘖嘖嘖)))

       真是了得! 一級棒ㄉㄟ思ㄋㄟ!!!

       (若沒記錯,地址在華陰街42-52號之間--蔡家崗山羊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