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載爸媽到板橋看姪子的新居, 無意間在他新家對面發現了這家平價牛排店...
看看我後面那一大堆人, 全都是在排隊等吃牛排的啦!~ 姪子說每天幾乎生意都這麼好,人都這麼多,
他們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次從雪霸.觀霧回來就一路殺到板橋~~(((吃牛排囉)))))
5:00打電話請姪子幫我們拿號碼牌,一直到7:30才排到座位

 

真是不得了! 怎麼生意會好到這樣ㄚ~不吃吃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在店外面等,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拿起相機東拍西拍, 連名片也不放過,
看到囉~ 這家店位於板橋南雅南路

 

 

店面只有一樓和這簡陋的地下室, 沒有華麗裝璜,就像牛排的價格一樣的平民

 

看似平凡的烤麵包, 卻是出奇的好吃

 

跟一般牛排店沒什麼兩樣的玉米濃湯,裏面卻有香菇.肉絲.玉米粒, 而且湯好濃郁喔~

 

我們點了厚切雪花9盎司$180, 和chuck沙朗 12盎司$260, 兩樣都不錯吃喔!!
但如果再去吃一次的話, 我們一定會點沙朗牛排,因為汁多肉嫩, 好吃到會令人懷念耶~~
呵.....現在好餓呀......又想吃了

 

瞧~平哥吃的眉開眼笑滴~~呵呵

 

座位很小, 但大家才沒管那麼多咧, 因為好吃才是王道啦!!

 

甜點是冰淇淋~ 嗯....這個我就不怎麼推崇了,因為還蠻普通滴~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雖然排隊等待很累,但如果能先去拿號碼牌,然後到附近找地方逛打發時間, 你就會發現,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啦!! trust me (對了, 為了公平起見, 這家店過號就不能進去囉,所以逛著逛著還是得記得回來看看排到幾號了才行喔)

後記:
發現這家牛排店的左右兩側分別是永慶房屋和信義房屋,另外還有一家車輛配件用品店
如果.....我有錢開店的話,會考慮在他旁邊開一家 "格子趣" , 相信在外面等待的那一大群客人,就會是我這家店的客戶,因為會走進店來打發時間買買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