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之前, 7-11 點數不要的  請給我~ 謝謝大家

我有看中的 " 非賣兌換贈品" 啦

點數扔掉也是可惜, 請收起來給我囉

三Q

*************************************************************************************

透過同事及我自己購物所集的點數, 目前已換到4個, 但都不是我想要的黃色kitty拖鞋 & 紅梳子kitty

且有一個和中間那個kitty重覆, 已送人~ (或大家有重覆的,來交換一下吧)

7-11 第一次集點數換小禮物, 讓我有想集點的衝動, 真的是蠻口愛滴

我有試著把他當成項鍊墜子戴, 還不錯看耶!

呵....我這樣講一講會不會大家都不想割愛, 想要自己集點換了??!?

****************************************************************************************

又換到兩個了,但也還不是我想要的黃色kitty拖鞋 & 紅梳子kitty.....沒想到機率這樣小ㄟ

 

*****************************************************************************************
終於拿到自己最想要的兩個kitty 其中之一" 紅梳子kitty", 耶! 可惜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搶眼就是了,
梳子的顏色不夠漂亮!

******************************************************************************************

又拿到兩個, 好像是新款的喔~~還蠻喜歡右邊那一個, 把她掛在我的識別證上好了
蒐集東西真是一個很有趣的事,  妹妹也把她的點數都貢獻給我了~ha 
再一個"黃色kitty拖鞋" 和 "計算機kitty" 到手, 就差不多可以收手了....呵呵...

*************************************************************************************

化妝包的拉鍊頭剛好壞了, 把7-11換來的HELLO KITTY 換上, 將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