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這顆痣點掉,已經想了好多年喔,
一直沒有勇氣去點掉他,實在是因為他太靠近眼球了,
我怕萬一醫生一個不小心把我給弄瞎了,
那.....不就完蛋啦!

問我為什麼想要點掉他嗎?
因為以前每次須要畫妝上鏡頭時,
這顆痣總是很明顯,要不然就是得塗上遮暇膏把他給遮蓋起來,
實在有一點麻煩.....
再者,則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這是我原本的面相,一直以來運氣也似乎都好得很,
也就總是在念頭興起之時馬上又打消點掉他的衝動..
直到最近,也不知從哪聽來的消息,加上我上網查了很久的資料,
得到的綜合結果竟是.........

"女人臉上的痣只要是長在眼睛周圍大都為不好的痣,尤其對感情影響最大....."

哈! 這下可好,一下子說到我心崁裏去了
二話不說,開始上網廣為蒐尋所有與點痣相關的資料,
決定找個良辰吉時,鼓起勇氣把他給點掉!!

端午連假前一天當然是首選的好日子,
雷射點痣想必會有傷口須要在家好好休養,
就選這一天了 --- 5/27

這一天下班去到診所,心中忐忑不安,
靠近眼球那麼近一定會痛死我啦!!
搞不好失敗了,得從此好好學習按摩培養第二專長...

經和醫生討論過後,因痣有突出之相,決定以雷射磨皮把他先磨平,
再看看黑色素究竟有多深,
如果結痂以後沒再長出來,那麼也就一次就能大功告成
否則就要再來個第二趟.....

來了....
輪到我進小手術室了,
漂亮的女醫生在我下眼臉打了麻藥,(喔...在眼臉打針還真痛ㄟ,但還好,我還能承受)
然後溫柔的告訴我.....林小姐,要開始囉...
只聽見雷射機器滋滋作響,
皮膚發出燒焦的味道...
約莫半分鐘,醫生說"好啦,已經磨掉了"

我怯怯的睜開眼睛,
照照鏡子....
哇~~一個腫腫的疤ㄟ
但沒我想像中恐怖, 而且先進多了
麻藥退後也只有一點點的小疼痛
回家後照照鏡子....竟有那麼一點點的捨不得....
哈哈~~人還真是奇怪厚,
連和一顆共同生活幾十年的痣竟都能產生感情ㄟ

放假的這四天我乖乖的...好好的保護傷口
不敢曬太陽,不敢對傷口太粗魯
就這樣過了四天....
直到今天上班日
我看到我眼上的痣幾乎已經快結痂掉落了ㄋ
只要不再長出來,就這樣一次大功告成啦~~~
開心開心~~~~而且只花了我1000元~~
這樣的技術,這樣的價位,我可以接受!

原來,許多事情擔心了那麼久,
等到決定去做的那一煞那
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或困難
這是這次點痣我最大的心得之一
我想....以後遇到困難或猶豫的事情
我應該要學會更勇敢與放寬心的面對才是呢

(此圖來自網路,但我痣長的位置均不在這張圖上面,僅供大家參考,有不好的痣,趕快去點掉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