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髮,真是女人的三千煩惱絲?!!

人說長髮飄逸,短髮俏麗,
長短髮雖各有千秋,
而我卻不得不說....髮型不僅主宰著他人對你的觀感,
也無形中牽引出個性上所潛藏的另一面~~

一直都以為我再也不會把留了幾年的長髮給剪短了,
卻還是抵不過2008流行短髮的風潮,
說真的....我有點後悔ㄟ
這大概就是秤子愛美的天性,
總想在"美"與"不美"之間取得一個讓自己最有自信的平衡點....
不過,最近我覺得.................我嚴重失衡中~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