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被嚇到了嗎?就是故意要讓標題聳動些~
不是我啦! !  不 - 是 - 我要結婚! 
是我的一位朋友Ruf 要在11/29公證結婚了~

上週在朋友Henry返台的聚會中,第一次見到了Ruf的新女友,
聽說...交往才半年,竟要結婚了耶~哇~ 算很神速的ㄋ
不過,我衷心祝福他,也為他感到無比的高興,
認識他12年囉~ (咦? 我最近發現年少時認識的朋友,友誼真的比較會長久ㄟ...雖然平時都各忙各的),由於他的家世背景尚稱不錯,加上外型體面,嘴巴甜,交友圈又廣,所以他在我心中一直都像個花花公子中比較屬於好人的那一種派別~ 所以聽到他要結婚了,我真的很~~震憾呢~

可能是年齡到了?
或是他家裏最近發生的那件事對他有了些影響與改變?
也可能是她女朋友活潑大方,對他又很有方法~所以.....
總之,就是Timing對了~他們要結婚囉~~

恭喜Ruf, 賀喜Ruf
你讓我身邊的曠男怨女又少一個了ㄟ~~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呦~

~經兩位主角允許,特將照片登上My blog 與大家分享喜悅喔~

(男主角Ruf & 女主角Eva) 


(男主角Ruf & 女主角Eva)


( Henry's Co-worker- Min; Ruf & Henry)



(Beautiful Gol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