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常常頒給男生"好人卡",
而聽說男生好像並不太喜歡收到"好人卡"喔,
因為當女生對一個男生說" 你是個好人".....後面通常還會加上"但書"....
想當然爾,"但書"後面的字眼多半是婉拒居多.......

那麼...女生呢?
女生最怕收到什麼卡呢?
以我個人而言.....最怕收到" 善良卡 ",
對我而言,收到善良卡,就好像收到遵守交通卡是一樣的~
"善良"只是身為人類必備的一個基本態度,
不善良,我們可以遣責~
但善良,似乎也沒什值得讚美之處吧~~
我永遠記得一位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善良不能當飯吃"
雖然聽起來很怪,
但是.....與生活中的許多事物對照起來....
好像又有幾分道理厚~

今夜,渾身不對勁,去讓盲胞按摩,竟也收到"善良卡",
而且還是來自於短短相處一小時的按摩ㄇㄟㄇㄟ的頒佈.....
嗯~~謝謝妳喔~小琪小姐
如果收集善良卡可以致富,或在賓果卡上作記錄,
那麼我想....我應該已經是個相當相當富有的人了吧~ha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男人也不愛~
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