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8.jpg

事情發生於今年五月底,

時間: 早上準備上班時

地點: 自家浴室

狀況: 前一晚哄小孩睡, 不小心自己也睡到天亮, 清晨洗完澡, 浴室濕滑, 趕時間上班.....就這樣大大地滑了一大跤,手肘直接與門崁角角KISS ))))

 

這張照片名為獨臂美, 如此聳動的FB標題,當初我沒去當記者真是太可惜了呀~

照片一PO出,引起家人及友人的關心,

坦白說,忍著手臂疼痛在馬偕急診室請老公硬是拍下這張照片,

最主要, 是LINE給我的主管和同事------>請病假用啦!  

 

                 

 

還沒結婚的時候, 總喜歡裝可愛買Hello Kitty的東西

小房間裏,不管是地墊. 室內拖. 浴室拖. 擦手巾...等,  都一定得Hello Kitty一下,

這次,就是浴室的這雙不夠防滑的鞋子讓我跌了一大跤 

 collage.jpg

 

 

跌倒當天才發現, 家中有小小孩嗷嗷待哺的雙薪家庭,

一旦臨時出了點狀況, 真不知道當下, 誰要送我去醫院? 誰要送小孩去保母家? 真是一整個手忙腳亂啊!~

所以結論是------>當爸媽的,真的要更好好照顧自己,千萬不要生病或受傷呀!!

 

人家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從醫院回到家後,連走進浴室,心裏頭都會怕怕的, 就怕再摔那麼一次,那~~~~~~那可就精采啦!~ (演續集?? oh no no !!)

立馬到住家附近五金行和鞋店購買地板防滑條和防滑鞋,

結果下圖照片中那一捲透明防滑條貼在浴室地上,沒幾天,就不抵水氣摧殘, 跟我say bye bye 脫落了~ 

IMAG0010.jpg

 

 

FB社群, 不僅是朋友家人相互取暖的地方,

更是好康到相報的好所在, 我一位朋友在3M任職經理, 從FB訊息知道我受傷了,

馬上寄來3M浴室防滑貼(下圖左),真是就甘心耶吶)))))

後來發現特力屋也有在賣, 有很多可愛圖案可供選擇呦, 聽說不久還會出Hello Kitty圖的耶......(ㄏㄏ又在肖想中....)

 

話說, 我和3M公司似乎冥冥中就有特別深的緣份,

除了接拍過他們兩支廣告外, 在我經營部落格的這幾年中,

還榮幸獲得高單價產品試用, 文章並獲得評比第一名(下圖淨水器)

正可謂是 貴人就在3M啊)))) 

  collage_3.jpg   

 

 

剛開始貼上3M的浴室防滑貼, 還不敢發文推薦,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耐用, 好用, 堪用,

但使用近兩個月來, 我和我ㄤ對於3M的浴室防滑貼感到相當滿意,黏膠的防水度真是好得沒話說!~

現在,我走進浴室不再感到擔心滑一跤, 幫女兒洗澡時, 也比較不用耽心妹妹會滑倒悠,

真的很棒棒呢~! (啊糟, 有了小孩都習慣講疊字了) 

collage_4.jpg

 

 

這次受傷, 外表看起來雖無大礙, 僅是手腳都黑青一大塊,

但其實右手肘的筋膜還是有傷到, 所以須要複診治療好才行,

為圖自己就診交通方便, 便由原本的竹圍馬偕轉到台北馬偕看診,

唉.......只能說, 若非得已, 真的千萬千萬不要進大醫院看診呀, 因為真的人滿為患,

生命就浪費在候診. 批價. 拿藥上, 看一次診得花掉五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超級無敵誇張的耶!(昏) 

 collage_1.jpg

 

 

經過這次事件, 讓我們夫妻對於居家安全更加重視了,

一歲的小紅妹已經走路像跑步, 東奔西竄的, 真怕一個不小心撞到桌角,

這天, 特地開車前往特力屋加買3M防撞條

collage_1.jpg

 

 

也順便讓小紅妹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

沒想到, 特力屋也能是溜小孩的好去處咧~ 讚喔

collage_2.jpg

 collage_3

 

 

登登登登~~~把家中桌子的四邊都貼上3M防撞條,婆家娘家的桌子也通通都要貼,

希望能讓小紅妹擁有更安全的家居空間,快樂平安長大,

這是我們為人父母應該做的呦!~~ 

       collage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