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紅妹, 我在102年5月20日出生囉~~~

520是個好日子, 520 = 我愛你

 

想當初我在媽媽肚子裏被發現的時候, 只不過是個小點點

 

 

 

漸漸的, 從醫生叔叔的高層次儀器中已經可以偷窺到我認真吸手指頭的樣子了


 

 

 

認真的媽咪上班到 5/20開始休假, 休假第一天晚上就把我生出來了!~

體重 3633公克 , 身高51公分

媽咪說: 感謝黎醫師ㄅㄟㄅㄟ沒有在當下退貨要她回家等開指,

所以才能晚上七點陣痛急診-->住院--->悌毛--->灌腸--->晚上十點就把我生出來了,

歷時不到三小時, 真是超高效率的!

只不過因為某些因素, 原本媽咪想要自然生下我,

最後卻是剖腹將我生下, 所以肚肚上留下了一道10幾公分的疤

 

 

因為我的小臉總是紅通通的, 所以爸比就幫我取了個小名----小紅妹

 

 

 

原來.....我的爸比媽咪長這樣呀, 還算是有小帥小美啦 

 

 

 

大家都說我的頭髮好黑好多喔, 是個健康的寶寶~



 

在中山醫院住了六天, 出院的時候, 中山醫院送給爸比媽咪我的照片,

 把人家拍成這樣憂國憂民的, 害我爸媽笑我笑粉久捏.................

 

出院後,

我和媽咪開始了康和月子中心的28天生活, 爸比幾乎每天都有來看我們,

這裏的日子過得挺愜意的, 我每天忙著吵媽媽要ㄋㄟㄋㄟ喝, 要抱抱,  好忙啊!~


 

後來媽媽聽了朋友建議, 說坐月子晚上應該好好睡覺休息,

於是乎......晚上睡覺時媽咪就把我送到嬰兒室給護士阿姨照顧,

有時下午也會參加月子中心開的媽媽課程, 學壓花, 上瑜珈課

 

 

 

剛開始的時候, 媽咪沒有什麼母奶給我喝, 在中山醫院時, 擠到3C.C.就很偷笑,

擠到5C.C.還會開心的跟爸比Give me five咧!

經過康和月子中心好吃的一天五餐供應, 現在的我可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Baby了!

媽咪的ㄋㄟㄋㄟ已經很足夠供應我的須求了~~開心!! 

 

乖乖喝ㄋㄟㄋㄟ, 乖乖玩, 乖乖睡覺

 

 


 

外公外婆和ㄚ姨及其他家人都很愛我, 大家都來月子中心看我,

所以, 我一出生就是個很忙碌的Baby, 每天忙著會客呢~~ 

 

ㄚ公ㄚ媽也常來月子中心看我, 餵我ㄋㄟㄋㄟ喝

 

 

 

第一張全家福自拍照, 角度喬的不好, 請大家多多指教嘿

 

 

 

從在媽咪肚子裏開始, 我就是個很活潑的小Baby, 一直到現在也還是,

每天每天我的小手小腳都一定要動來動去, 偶爾還要像這樣當超人,  飛呀)))))))

 

連睡覺的時候也不放過要練彩帶舞, 一點點時間都不能浪費 

 

在我出生滿24天那天, 剛好是端午節, 郭家胎毛筆的阿北來月子中心幫我悌頭,

我的胎髮要被拿去做成毛筆, 他們開玩笑的說髮量多到可以做成一打毛筆了啦!~ 

你看! 把人家的頭髮悌成這樣啦~~~爸比還在一旁笑我是治村健, 又說我是地中海,

嗚.......人家可是個如假包換的小淑女耶, 臭爸比笑人家

 

頭髮太多好熱呀, 悌光後精神變更好了!~ 

看我一休ㄇㄟㄇㄟ的可愛功, 可愛可愛可愛吧!!! 

 

 

 

 

這是我的彌月卡片和彌月禮盒, 有蛋糕還有油飯紅蛋,

我的名字叫  陳湘耘, 英文名字Sharon

(Sharon音同中文名---湘耘, 意指: 努力耕耘,開滿花的草原)

請大家多多指教!~

 

 

 

現在要公開我的第一次寫真集了!~

這是從月子中心回家前, 護士阿姨來房間教爸比媽咪如何幫我洗澎澎的照片,

我好喜歡洗澡呀)))))好舒服好舒服

 

 

月子中心住了28天, 回家前和爸比媽咪在大廳合照留念

 

耶!!  我回到家了, 這就是我可愛又溫馨舒適的小床 

 

當然, 在回家前有先去ㄚ公阿媽家讓ㄚ祖先抱抱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和紅包, 因為媽咪很忙, 還有好多好多禮物都沒有時間入鏡,

漏拍的部份請各位叔叔阿姨及哥哥姐姐ㄚ公ㄚ媽們不要怪媽咪呦

 

 


 

也謝謝大家到我家來聚餐看我


不管是在自己家, 外公外婆家, 或是ㄚ公阿媽家, 我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床或搖籃,

謝謝佑芳ㄚ姨和廖修能叔叔

 

下圖左上照片: 爸比牌安全座椅

下圖左下照片: 最近天氣好熱, 快熱昏了我~~~~@@


 

 

 

因為外婆說, 睡覺時不要讓小Baby的手亂揮舞會睡得比較好,

你看!~ 媽咪就把人家綁成那樣啦, 幸好我力量很大, 總是可以自己掙脫

 

我不要戴帽子   我不要戴帽子  我不要戴帽子 啦)))))

 

 

哭起來的時候像惡魔, 睡覺的時候又可愛的像個小天使

 

我好喜歡睡覺時偷笑喔, 有時也會自己ㄨ住耳朵, 請大家不要在旁邊碎碎唸啦~ 

 

我已經出生滿53天囉!~ 是個活潑可愛, 愛哭愛笑的小Baby

再過三天, 媽咪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我也要到褓母阿姨家了,

我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乖乖睡覺, 等爸比媽咪下班來接我回家!~

晚上也 "盡量" 不要夜奶, 好讓爸比媽咪能有精神上班賺我的尿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