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肚子裏的小生命商量出生日期似乎有一點點用耶!

5/13很順利的幫忙了公司董事會場地準備後,在廁所拍照留念,

董事長看我大腹便便還不忘說了兩次: 哇!~肚子這麼大了, 要多保重耶!~ 

 

 

5/14 早上要去公司上班時, 肚子約莫悶悶抽痛了大約10分鐘,

5/15下班走路途中, 肚子又再度悶悶抽痛了大約20分鐘, 害我邊走邊忍到汗流頰背,

但兩次的狀況都在抽痛後就沒再繼續痛下去, 經過電話請教朋友及上網google後,

知道這有可能是BB壓迫到神經, 要不然就是假性陣痛...

5/17還和同事參加了集團開的課程....

 

 

 5/18回診產檢, 檢查BB胎動及心跳, 身上綁上了測試的儀器,

這時肚子一點兒也不痛, 30分鐘只宮縮了兩次, BB胎動11次, 心跳正常!~

醫生說: 看來狀況一切良好!~ 如果到5/22還沒生再來產檢一次吧~ 

 

嘿嘿~~既然都一切正常了! 那....是不是該來個產檢後的下午茶咧?

這家位於產檢診所旁的莫凡彼餐廳我已經相很久了,

因為裏面有我最愛的莫凡比冰淇鄰耶 

可惜被平哥識破, 他說: 不准吃!!

 

 

吃不成東西, 只能到處走走晃晃拍拍照了.....

 

 

傍晚還到了微風運河散步運動, 看划龍舟練習

 

 

因為前幾天肚子悶悶抽痛之故,我決定比預產期(5/22)提前兩天休假(5/20),

把工作一一交待給兩位職務代理人, 並請他們用了午餐以表謝意~~~

正當一切準備就緒, 心情慢慢放鬆準備回家待產之時,

卻突然收到Boss自外地捎來的一封mail,

體恤我產後還要帶小孩辛苦,要我產後返回工作崗位時就專職於經營企劃工作,

不須再兼做秘書職務, 坦白說......安排並無不妥,

而我也沒有感到很大的訝異或惶恐,反而覺得是我在職場上的一個轉機, 

但畢竟在這家公司任職秘書已經十年有餘, 也已習慣了身兼兩份職務的工作,

回家後心中還是難免有些覺得...是失落嗎? 是失落吧?! 是失落嗎? 是失落吧! 哈!!!

 

 

5/19(日) ---> 39W4D

週日這天明顯感受到肚子裏的ㄇㄟㄇㄟ好像一付要往下衝出來似的,

趕快跑到書房, 要求與正在K書準備升等考的平哥拍照,

因為我有感覺ㄇㄟㄇㄟ已經快要出生了呢~~~~~~~

 

5/20(一)---> 39W5D

果然週一這天從凌晨一點至五點, 肚子不斷抽痛無法入睡,

早上七點發現有一點點產兆---落紅

早上九點落紅血量稍稍又增加了一些些.....

幸好我從今天(5/20)開始請了產假, 看來真是算得神準呀!!

現在部落格邊發文, 邊感受與等待那傳說中的密集陣痛...........

經上網GOOGLE, 有落紅的產兆, BB應該會在兩天內左右出生,剛好是我的預產期.

哇~~~果然BB和媽咪一樣是個守規矩的乖寶寶耶!~ 一切都按部就班來呢!~

爸比媽咪還有很多愛妳的家人及叔叔伯伯ㄚ姨們都在等著與妳見面呦~~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