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滿38週的產檢日小寶貝心跳130, 媽咪血壓. 血糖均正常!

體重倒退嚕0.3kg, 上週胖11kg, 本週只剩下10.7kg, 

尿蛋白有超過一滴滴不過醫生ㄅㄟㄅㄟ說無大礙~ 

 

有可能是因為昨天中午和晚上分別回婆家和娘家慶祝母親節, 吃太多,

又喝了沙士, 晚上回家突然間頭暈, 還吐了.....吐完之後好多了,

不過體重卻也少掉了一點點..... 

 

 

有些朋友對我開玩笑說, ㄇㄟㄇㄟ會不會把自己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妳呀?

而我同部門的同事則是耽心我在5/13董事會之前突然跑去生孩子, 他沒了幫手 

 

唉呦唉呦唉呦~~~~

現在已經是母親節的晚上10:36, 我還在寫部落格等著曬洗衣機裏正在洗的衣服哩,

一點點產兆都還沒有出現呢~

想必我家ㄇㄟㄇㄟ一定是和媽咪一樣是個守規矩, 凡事按部就班,

還沒到預產日不想先出來的乖寶寶吧~ha

 

 

 

這次的產檢後用餐是去了天母的大葉高島屋, 享用好久沒吃的韓鶴亭 

 

從以前還住在北投的時候, 大葉高島屋就是我很愛出沒的地方,

因為辦了聯名卡, 每次都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 相當方便哩~

高島屋的美食街經常是客滿的狀態, 而這間韓鶴亭燒肉生意好更是不在話下,

十幾種的小菜任你選, 一人份可以選三種, 只要220元, 可以吃得很過癮!~

 

其實...只要預產日還沒到, 我並不那麼急著ㄇㄟㄇㄟ趕快出生,

不過就我說過的皮膚癢問題, 加上近日來身體燥熱難耐總睡不好的問題,

這倒是讓我和平哥有那麼一點點希望趕快平安把ㄇㄟㄇㄟ生下來,

這樣媽咪就可以少受一點點苦.......

為了讓體內降溫,"吃冰"這件事變成我一直想做, 而老公為了我好, 一直在阻擋的戲碼 

 

女人懷孕生子是幸福人生的一件大事, 卻也真的很辛苦! ....

因為今天要產檢, 所以昨天提早回婆家及娘家與媽媽共渡母親節,

買了老人家喜愛的蛋糕慶祝~~謝謝媽媽辛苦把我們生下來撫養長大!~~~

 

 

妹妹也從台中回來陪媽媽過節, 趁我還大著肚子的時候大家多拍幾張照片,

等我妹下一趟再回來台北時, 應該已經是抱著Baby拍照囉~~~

 

我妹不說我還不覺得,怎麼我家陽台感覺像是舞台劇的舞台呀!~

把第一層的窗簾拉起來拍照, 還真像是在台上表演呢~哈

 

下一次產檢日是5/18 , 離預產日超近的了, 如果到那時還是沒有產兆出現的話,

 

醫生就要在我肚子上裝上 "胎動觀察器了", 觀察寶寶的胎動情形,

 

這其實我不是太耽心, 因為ㄇㄟㄇㄟ每天在我肚子裏活躍的很!~

 

有時打嗝, 有時感覺像在翻滾, 還會不時踢踢媽咪我~

 

尤其在公司開會時, 坐太久她還會一直亂動亂動地像在抗議呢~~~

 

 

現在只看她何時開心甘願出來見見爸比和媽咪, 見見這可愛的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