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ㄇㄟㄇㄟ真是太有福氣了!

上一篇才說, 平哥同事有嬰兒床要送我們, 但因為放在南部, 一直還沒時間載上來,

昨天, 平哥附中同學請我們開車到他家載BB的東西, 而且還說一趟載不完喔....

為此, 我們還借了公公的TOYOTA廂型車去載咧...實在有夠誇張的啦!~

 

 

這張嬰兒床很棒吧! 小寶貝的專屬小床來到家裏囉~~

 

 

昨天到他家, 見到了這嬰兒床的小主人----平哥同學家的唯一小公主,

都已經唸小一了呢! 長得很可愛又活潑,

我問她: 東西送給我們, 妳會不會捨不得呀?

她家ㄇㄟㄇㄟ說: 不會呀!~那是我以前還是小Baby時候才用的, 現在不用了

 

小枕頭+ 透氣床墊

 

好像很多Baby的東西都是彼得兔系列ㄟ

 

還有我們正缺少的嬰兒澡盆+洗澡網, 又是黃色小鴨鴨

 

研究半天還是不太會用的軟布背巾

以及一整疊的紗布巾~

 

小嬰兒睡袋兩個, 左邊那個有小熊圖案, 我喜歡~~

 

還有多到不行的Baby衣服. 帽子. 光是包巾就有三條......加上我們自己買的一條,

這樣光是包巾就有四條了耶, 可以輪著替換囉~~

這些還是我稍微挑過的喔, 原本載回來的衣服大約是這些的2-3倍

數量真是驚人ㄚ....他們家不就生這麼一個女兒嗎? 怎買這麼多呀...





昨天我跟平哥說: 如果還有朋友同事說要送BB二手衣服給我們, 可能要先婉拒,

 因為實在係太多惹......我都覺得我家儲藏室快變成嬰兒服批發中心了, 哈哈~~

 

看來~~東西真的都已經準備得很齊全了!

就只剩嬰兒用可躺式汽車安全座椅 +遊戲床+學步椅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