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 ~ 我的人生進度落後得有多久,

這些BB禮可都是我大哥的大女兒, 也就是我姪女送的呢~

有她家ㄇㄟㄇㄟ穿過的可愛小衣服, 也有一些新達達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液乳墊片可是產後的必須品呢

 

母乳冷凍袋滿滿一盒

 

全新的BB護肚肚圍



可愛的小衣服, 小襪子

 

小帽子, 小圍兜

今天孕媽咪我也有到黃色小鴨和愛貝比去添購了一些BB用品,

終於在店員介紹下知道了什麼是包屁衣? 什麼是蝴蝶衣了?

~~現學現賣, 現在藉我姪女送的衣服, 把他清楚標在照片裏頭,

也許也有準媽媽和我一樣, 搞不太清楚小BB衣服的名稱吧?!?~~

 

 

說真的!  我真的打從心裏感謝這些送我東西的親友,

不論是新買的, 還是她們BB穿過的衣服, 我都覺得很感恩, 很喜歡~~

看來......我家小公主從出生到一歲之前, 衣服已經不缺了呢~

而我也從這些收到的禮物中明白, 小孩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

很多拿到的東西幾乎都像是新品般, 沒穿過幾次,

所以各位準爸爸準媽媽們, 初生BB的衣服真的不用買太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