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朋友的福,

這次得以前往體驗貴松松的孕婦SPA課程@信義路上的"人愛清靜 "SPA館

自從懷孕後, 礙於保護寶寶安全, 除了公司安排的每個月免費15分鐘盲人按摩,

請盲師父幫我按按緊繃的小腿之外, 就再也沒有踏進任何SPA館或按摩中心了 

 

 

 

 

由於個性與體質容易緊張, 又求好心切的關係,

懷孕前我就是台北市多家SPA館 or 幾家按摩中心的常客,

 1-2個月至少也要跑一趟, 好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與精神.

這家"人愛清靜SPA館" 就位於公司附近, 而我卻從來沒進來過

 

人愛清靜SPA館的整體環境稱不上豪華, 但簡單乾淨, 接待人員講話輕柔,

全館輕音樂的播放, 讓氣氛顯得很輕鬆愉悅, 廁所使用免治馬桶溫溫熱熱的很速西

 

孕期大至可分為三個時期:

初期----->1-3個月

中期----->4-6個月

後期----->7-9個月

目前的我已介於孕中期與孕後期階段囉,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洗澡時也會越來越彎不下腰, 洗不到腳, 平哥一直說要幫我買張椅子放浴室,

這次在人愛清靜的淋浴間看到這張, 我有尬意ㄟ....

( 後來在特力屋買到了, 一張509大洋~~ )

 

整個孕婦SPA療程就從泡腳開始, 當腳泡暖和了, 整個人也跟著舒暢了起來,

在泡腳的過程中, 美容師會和客人進行肯園精油的小遊戲,

根據妳選的精油可反應妳大至的個性與身體狀況,

而我抽到的是----杜蘭朵公主, 其中解說還真有說中一二

只是選用精油還得自費加600元, 雖標榜孕婦可用, 但我還是婉拒了,

使用無香乳液按摩我還是比較安心些~~~

 

人愛清靜的按摩床不大, 放置了一個超大型的抱枕讓孕媽咪環抱著,

這和我近日買的月亮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先按摩身體左側及右側, 再正躺按摩, 由於美容師都是在此服務已久的媽媽級,

該避的穴道, 該使用的力道都非常獨到與小心, 背部及肩部不按壓,

大部份著重於有一點開始腫脹的手和腳, 倒是達到很不錯的舒緩效果

 

 

照片中是抽取掉咖啡因, 專供孕媽咪享用的茶


 

 

 

整個SPA按摩過程, 我大概不到10分鐘就陷入不省人事狀態,

已經好久沒像這樣放鬆過了~~~~~~~~~~~~~~

按摩完畢還提供了養生銀耳湯

 

銀耳的口感大家想必熟悉, 和燕窩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被稱為 --- 平民燕窩


可能平日被慣壞了, 即使療程確有貴婦般的禮遇,

卻還是覺得有少了點什麼... 可能是以前吃重鹹習慣了,

這樣的按摩力道對我而言是有輕了點, 但我想也是為了保護孕媽咪腹中的寶寶吧

 

 

在台北, 較知名的孕婦SPA除了人愛清靜之外,

聽說尚有Sogo. 三越. BellaVita的施舒雅(Socie), 及鼎鼎有名的克蘭詩孕婦SPA

但價位好像都不便宜, 這..................等我懷孕進入7-9個月,

如果手腳腫脹得厲害, 或身體酸痛的厲害, 才會願意花貴松松的費用去放鬆一次吧!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衝動與意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