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吃過香腸不稀奇! 但是 "柚子香腸".....你大概沒吃過吧?!

 

 

這次試吃柚子香腸, 完全因為好奇心使然, 光是聽到香腸裏加了柚子成份,

我的味蕾就大開! 迫不及待想趕緊拿到這份珍貴的試吃品~

好友Janet將柚子香腸送來給我試吃時, 特地用了保鮮盒包裝,

可以讓我下班再帶回家, 都不用耽心影響香腸的新鮮度呢~

 

 

照片中這包香腸是一斤包裝, 算了算有七條,

而且香腸的長度與飽滿度比我們平常吃的都還大條喔~

 

 

是說, 不得不誇讚一下, 為這產品取名的人,

怎麼能夠想到這麼好又適用的詞句--- "腸香佐柚", 即使沒有給個讚!

也要給他好好的鼓掌歡呼一下~~實在係創意十足捏~

 

 

柚子香腸, 符合現代人講求低油低脂的訴求,

不同於我們一般吃到的香腸, 吃的時候會感到油膩, 尤其買到肥肉多的香腸,

ㄜ ......吃進體內都會變成身體的負擔耶~而且還會變胖胖喔~

 

 

料理方式, 可以選擇用烤的. 煎的. 蒸的. 或是用炸的,

這天, 下班回家立刻煎了幾條和老公一起嚐鮮~

柚子香腸放進煎鍋內, 不一會兒就飄出香香酸酸甜甜的柚子味,感覺真的好特別! 

 

 

以前切香腸的時候, 常常覺得香腸被我切得很醜很不完整, 

不是外面那層薄皮沒切斷, 不然就是好好的香腸被我切得碎碎一塊塊的,

但這次不同喔!~ 你看你看, 切起來就是那麼的紮實, 又沒有肥滋滋的肥肉



 

香腸配上蔥或大蒜, 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是絕配!

但我還是建議看官們, 先試試柚子香腸的原味,

才能真實享受到柚子原料與傳統香腸的創意結合,

也才能更清楚體驗吃到柚子香腸的原味啦~




好東西除了自己享用之外, 與家人分享是一定要的啊!

這天也帶了幾條回婆家與他們分享, 順便也聽聽他們對這新產品的看法如何?

果然, 評價還不錯喔!~ 婆婆. 大伯. 小叔, 還有老公都有稱讚到呢!~ 

 

 

過年快到了, 要送什麼禮才能獨特有創意? 實用又好吃?

柚子香腸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送禮的人用心, 收禮的人也可以感受不同的嚐鮮! 

"腸香佐柚" = 常相左右, 又應景過年氣氛,

這樣的送禮真是裡子面子全都到位了啦!! 


除了我文章照片中的一斤裝禮盒, 也有三斤和五斤包裝, 供不同的選擇 ~

心動的朋友,  趕快點進網址了解或在他們的網頁留言詢問吧~

士駖食品 :  http://www.shilinginternation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