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鼻子過敏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多年了!~

不管是中醫針疚, 或西醫噴藥, 通通都試過了, 就是很難根治

最好的方式可能就是找個空氣清淨的國家, 搬到國外去住.....

但...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沒啥機會啦!

那麼, 就從改善住家環境的空氣品質著手吧!!~~

 

Panasonic Club 的行銷企劃群聽見我的困擾了!

7/26那天將 F-VXF35W加濕空氣清淨機宅配到我家來~~
這真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大禮呀!!!~  真的非常謝謝您們~~

 
~~~~~~~ 迫不及待開箱囉 ~~~~~~~~~

 

 

 

 

開箱這種重責大任, 當然係交給家裏的壯丁來動手了~

那麼, 平哥, 就麻煩你囉~

 

 

首先, 拆產品的前置板, 取出脫臭過濾網, 將包覆在上面的塑膠袋拿掉,

但請不要把脫臭過濾網上黑色的護網也給拆掉~

 
 
還記得幾年前, 我曾託朋友幫我網拍掉一台空氣清淨器,
當時就是不知道要先把全新機器中包覆的塑膠袋拆掉, 所以一直以為沒有效用  
這次當然要特別留意這個問題了~
 

拆除塑膠袋後, 再依序將脫臭過濾網 (無內外. 上下的區分)及集塵過濾網裝上,

 
 
集塵過濾網安裝的時候, 先將黑色(正面)置於自己跟前, 白色部份向內裝

 

就像照片中這樣的方式, 先將上方裝入主機的凹槽

 

然後再將集塵過濾網卡進下方凹槽

 

最後將面板的鉤爪對準主機的凹槽處(兩處),

並將下方突起部份牢牢地插入主機的孔 (兩處),就可以了~

 

接下來, 取出水箱, 轉下黑色的蓋子, 裝入自來水, 

但請不要裝進40度以上的熱水, 或加入化學藥品. 芳香劑. 洗滌劑的水,

否則可能會導致變形或發生故障呦~ 也不可以加入淨水器的水,

反正啊!~ 一切簡單, 裝進自來水就對!!

 

 

你看~

水箱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中.英文都有呢, 再說你看不懂, 就說不過去囉....呵

 

裝好水之後, 水箱位置呈上下相反放回, 其實很簡單呢~

這個部份我們不用看說明書, 很自然地就輕輕鬆鬆把水箱給裝回去了~

 

當我們選擇 [保濕 +淨] 運作功能的時候, 水箱須要加入水, 否則無法運轉

如果您是選擇 [空氣清淨] 模式, 就不一定要加水了~

 

如果加了水, 會產生奈米水離子, 在此作用下, 水箱的水會進行少量加濕,

 

慢慢的, 水也就會漸漸變少.....

 

 Yo Ho )))) 一切準備就緒, I'm Ready ! 就等著搬進房間來進行空氣清淨囉

 

 

機器不會太重, 連我都可以拿得動! 將兩手放在手握槽, 輕輕鬆鬆就可以搬動了,

臥室是歐歐睏zzz...的所在, 保持好的空氣品質很重要,

尤其我們的房間是4坪大的套房, 衛浴設備就在裏面,

難免偶爾會飄出不太好聞的味道,所以這台Panasonic空氣清淨器就放在房間吧!


 

咻~~~~ 馬上就定位! 這就是我們4坪大的套房(主臥房)

 

擺放時, 不要將機器緊貼在牆面或櫥櫃, 記得要保持一點距離喔


 
 
好啦! 終於要好好得來試用這台Panasonic F-VXF35W的空氣清淨器了~
 
在實際使用之前, 一定得先PO一下我認真研讀使用說明書的照片,
 
畢竟這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珍貴禮物,我當然得好好用功的得看清楚些,
 
好在自己經營的部落格發文推薦給大家呀!~~
 
那天在中醫診所候診時, 平哥將我認真的樣子給拍了起來, 他說, 我連參加考試都
 
沒那麼認真咧~ 哈哈.... 

 

 

像我這種小懶人, 一定先選擇試用 [全自動功能]~呵

 

 

原本, 平哥是不太建議放在主臥的, 因為他說我是個這麼怕吵的人,

這台要是放在房間裏, 萬一運作時聲音太大, 我一定會唉唉叫說睡不好,

哈哈~~結果, 人家可是有靜音裝置呢! 運轉時靜悄悄.....一點也不會影響睡眠

 除了靜音之外, 還可以選擇風速===> 有中速. 急速 可以選擇

 

 

除此之外, 空氣清淨機上方面板 , 會隨時顯示目前室內的濕度, 作最適當的調整,

同時, 面板上還有 [省電] 按鈕可以選擇,

在這個電費漲價的時機裏, "省電" 這兩個字變得更加重要了!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 怕他們亂按亂玩, 就可以按下 [兒童安全鈕] 3秒,

這樣不管小朋友怎麼按, 就都不會影響您原本的設定了,

解除時只要再按壓3秒就可以解除設定了, 相當方便





現在我們的房間空氣品質是OK的喔!  因為機器上亮了藍燈

 

 

oh oh ~~紅燈亮了! 表示空氣品質有變差了點,

說明書上說, 有時空間裏的水蒸汽也會影響到機器對於空氣品質清淨度的判讀,

可能是剛剛洗完澡, 水蒸汽影響了空氣品質, 也可能是我剛剛擦了保養品,

因為說明書上有寫啊! 這台Panasonic 空氣清淨器能夠感應===>

香菸. 香燭. 烹飪. 寵物. 化妝品. 酒精. 噴霧劑類....等氣味

有時也會感應到==>

蒸汽 (水蒸汽) . 油煙 . 以及門的開關引發的風和急劇的溫度變化等...

 

 

基本的品質保證一年, 如果您有上網免費加入會員並完成商品註冊, 

就能享有再延長一年的維修保證喔~

(但不包含第二年起未更換零件之調整服務, 消耗品.. 濾網...等)

 

 

最後, 再來看一次這台空氣清淨器的正面和反面, 各有什麼配備呢?

 

從 7/26 收到廠商寄來的產品, 到今天(8/5), 我們明顯感受到, 當覺得房間有異味時,

只要開空氣清淨機大約30-60分鐘, 或許更短的時間, 再走進房間時, 異味就散了 ~

最近晚上睡覺前, 我都會打開空氣清淨器設定 [睡眠] ==>8小時,

隔天睡醒, 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 總是哈啾~ 哈啾~~哈啾~~噴嚏打不停!

畢竟是國際大廠 Panasonic , 所出的產品當然是品質掛保證的囉~可以放心使用!!



( 以上, 是個人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提供給您參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