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被廠商選中試用 [Tide汰漬濃縮洗衣精- Downy] ,

 很意外! 試用結果真的讓我很驚訝! 很滿意!!~

趕快PO上我的部落格, 與大家分享我試用的過程與心得吧~~!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聽說在美國相當受歡迎喔!

((( 看過來,看過來))) 就是它!!

新升級配方, 兩倍濃縮  [ Tide 汰漬濃縮洗衣精 ]

這麼大一罐耶! 提供試用完全不手軟! 真的好大方呀!!~  

Tide 產品有HEDowny兩種, 這次我收到試用的是Downy

 

 

Downy 添加了柔軟精的成份, 可以讓衣服更柔軟. 更舒服,

洗完後, 衣服還會有香香的味道喔~

這對於一直以來洗衣服除了用洗衣精外,還要加柔軟精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產品背面雖是英文說明, 但在瓶子的側面則有中文說明!~

當初我收到時就是沒有看到瓶身側面有貼中文說明,

還傻傻的回信向Tide公司索取, 現在想想還真是糗呀...

 

來瞧瞧產品特色介紹~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

新酵素:讓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Tide汰漬洗衣精的瓶身設計與一般家用洗衣精不同, 它是可以平放的,

要不然那~~麼大一罐, 若要我們這種弱女子提起來倒, 還真是難為我們哩~

瓶口共有兩處:

透明量杯蓋著的是按壓式瓶口; 藍色瓶口則可以用倒的,

但一般建議平放後, 再將藍色瓶蓋稍微轉開一點點, 洗衣精就可以更快速的被按壓出來囉~

 

 

蓋子本身就是一個量杯, 上面有1. 2. 3. 刻度,

衣服量少時就倒到1, 一般洗衣量就用2, 衣服較多時就倒到3

 

讓我來示範吧~

 

 

 

這是平哥很喜歡的一件衣服, 前些時候也不知沾到什麼, 一直洗不起來,

平哥很心疼耶....這次剛好可以拿來測試

 

 

黃色衣服和白色衣服一樣, 沾到污漬會特別明顯,

穿起來整個人就感覺會變得髒髒的.....

 

 

趕快來試試吧!~ 先依Tide的產品使用說明, 對於難洗污漬衣物, 要先個別處理,

首先, 直接將洗衣精倒在衣服上---> 然後稍微搓柔一下 ---> 浸泡....





 

白色衣領也是, 最容易髒了!

 

 

也來個別處理試試喔.... 步驟一樣--->倒洗衣精--->稍微搓柔--->浸泡,

待浸泡一些時候, 再與其他要洗的衣服一起丟洗衣機洗就行了!


~~~~~工商服務時間~~~~~~

 (衣服正在浸泡等待中...)

 

當我正忙著在試用產品與拼命拍照時, 平哥突然跑來後陽台澆花,

我這時才看看時間, 嚇~~~原來已經過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我...我也未免試用得太認真了吧!! 竟然試用到廢寢忘食

平哥應該是餓了, 所以來看看我在忙什麼吧?!!

 

 

這是我和平哥住家的後陽台, 後陽台還蠻大的, 平哥也在這兒種了幾盆盆栽,

從我們家的後陽台看出去, 就是我爸媽家的社區小花園了, 很近吧~ 呵

曬衣服時, 偶爾還可以看到爸媽坐在社區花園和鄰居們聊天耶~真好! 

 

~~~~~ 好啦!! 工商服務時間過後, 衣服也浸泡得差不多了~~~~~

將浸泡好的衣服和其他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洗!~

倒入洗衣精, 因為是濃縮配方, 所以只要少量就可以了, 用量會比較省.

把衣服都丟進洗衣機後, 就出去吃午餐吧......





回來驗收成果囉!!~

(((( wow    好乾淨!!!!!!!!

 

 

另一件呢?

白色領子一樣洗得好乾淨呀!!!!





哇~~~ 真的很不錯耶!!

剛剛午餐過後, 平哥和他哥哥出去辦點兒事不在家,

 我真迫不及待想讓他看到這樣的成果!!




 

 

這次試用Tide汰漬洗衣精, 結果真的讓我很驚訝, 很滿意!!~

添加柔軟新配方, 而且還是2倍濃縮喔, 用量可以更省~ 

聽說Costco有在賣耶,但我很少去Costco,得問問看其他大賣場有沒有在賣了?~

 

Tide官網
http://www.pgtide.com.tw/#/home

進口商: 寶僑家品


 

**************************************************************************************************

試用過Tide洗衣精, 覺得效果真的不錯用! 101年8月, 為了買Tide, 辦了COSCO卡,

真是有夠誇張的了我們~~~~ 為什麼其他賣場都只賣盒裝Tide而不賣大瓶裝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