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文榮獲SYM三陽機車 純粹. 愛戀白 徵文 分享獎]

http://author.bloggerads.net/84_post_award.aspx?blogid=bGqfGqGqGqqqqfj&postid=bGGGh#code

 

有一種朋友, 感覺很熟悉, 但其實卻很陌生…..

有一種朋友, 妳因為他()愛戀上某種顏色,某樣東西, 或某種氣味, 但也許他並完全不知情…..

 

看完了SYM三陽機車RX110「純粹。愛戀白」這段影片後, 無須太多的記憶蒐尋, 直覺讓我想起了一位朋友, 她的名字叫做陳柏瑜, 因為她, 我瘋狂愛上了白麝香的氣味...

 

認識柏瑜約莫是十年前, 若沒記錯, 是在仁愛路一家廣告公司的試鏡棚, 拍廣告對我而言只是兼差好玩而已, 而柏瑜卻是早已在香港與幾位知名藝人拍過電影, 初次見面時, 我根本不敢和她講話, 因為她長得高挑, 身材儂纖合度, 五官細緻又漂亮, 讓我有種距離感這是我和柏瑜的第一次見面…..

 

幾天後, 我接到廣告公司的錄取通知, 因為這支廣告是由某位知名導演執導, 所以在各個細節上都非常重視, 平常定裝僅須在廣告公司穿他們選好的衣服拍照即可, 這回卻須與造型師約在SOGO百貨一起挑選與試穿服裝, 而另一位錄取為廣告主角的女生正是柏瑜這是我和柏瑜的第二次見面

 

這支廣告拍攝地點是在清境農場取景, 廣告中的角色設定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拍攝時間兩天一夜, 我們被安排同住在一間房間, 剛開始感覺真的有點兒尷尬...因為實在一點兒都不熟...

 

後來...我問她:

我說:    [我覺得妳身上的香水味好好聞喔, 請問是什麼香水呢? ]

柏瑜說: [對呀! 我也好愛這個味道喔, 這是白麝香, 我已經用了好多年囉~]

 

因為這樣一句話, 開啟了話題, 柏瑜很熱心的介紹我該到哪裏買? 價位大概是多少? 還大方把她的香水借給我試用, 就這樣, 整個等待拍攝的時間, 我和她東聊西聊 (其實大部份都是她在說她的事啦我只是好奇又認真得聽著, 偶爾發問, 偶爾發出驚嘆聲~ ), 畢竟她在香港所經歷過的演藝事, 對我來說是新鮮. 是好奇. 是遙不可及的這是我和柏瑜的第三次見面...

 

這十多年來, 我愛戀白麝香成癡, 除了白麝香氣味的香水. 香精之外, 再沒有買過其他味道的香水, 也因為這樣成為某家講求自然保養品店家的長期忠實客戶, 說來也真巧! 前些時候我才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過一篇就愛白麝香的文章”呢~

 

至於柏瑜......

在合作過那支銀行廣告之後, 我們各自忙碌於自己的生活, 也從來沒有聯絡過, 但我還是偶爾會在綜藝節目上或戲劇裏看到她的演出, 每每看到她的演出, 就會想起那兩天一夜的清境農場拍攝時光, 感覺是那麼熟悉, 但其實卻又是陌生, 每次有朋友喜歡我身上的白麝香氣味時, 我也會大方得與對方分享, 心裏也會再次想起那一年的廣告, 那一年的那位朋友---陳柏瑜

 

最後一次見到柏瑜的消息, 是報紙上的報導, 她嫁給了五分埔某位成衣小開, 我想, 現在應該是過著幸福少奶奶的日子吧!~衷心祝福她找到好的歸宿, 因為她真的值得!

 

至於我.....

至今依然記著當初那段短暫的友誼與珍貴的回憶, 愛戀著我們共同喜愛的氣味---白麝香.

                          

                   ( 左邊照片是我; 右邊是我們在這支銀行廣告的鏡頭之一)                                      

                       

 

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
即日起至4/30止,完整看完影片後,成功分享至facebook,即有機會獲得iPad2.拍立得相機和多樣愛戀白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