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貼心提醒: 若您看到的發文行距過小, 請重新點閱左側文章標題即可恢復~ )

 

2011年的316(去年) , 我的部落格點閱突破10萬人次~ 當時, 我寫下了一篇自我慶祝文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6006&prev=6009&l=f&fid=6

2012年的316 (昨天) , 我的部落格已來到了近130,000人次

這樣的點閱率在眾多部落格當中, 我只能算是小小小咖 , 但對於我自己而言, 卻是一個突!~

 

( ㄚ姨是指我有乖乖長大嗎!~ )

 

 

寫部落格能賺錢?! 是的! 但那大多是針對專職部落客所寫出的評論居多吧?.....

對於一般業餘部落客而言, 廣告獎金大都只是一天NT$ 1 - 2 元的慢慢累積,

有時甚至一連好幾天, 格子的獎金是完全掛O ,

不要懷疑! ()沒有看錯, 這就是為何我之所以用 " 積沙成塔" 來形容部落格獎金的原因了~

 

( 好可愛呦, 想睡ZZZ..了嗎? )

 

 

部落格是否開放回應. 留言. 是否常與格友們互動, 似乎也影響著部落格點閱率與曝光率的多寡,

以往這麼多年來, 我的文章及照片是從不開放回應與留言,

我在自己的格子裏默默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屬於我的旅行. 我的開心. 我的難過. 我的學習與成長和我的親友分享,

將部落格當作自己的Baby, 或自己栽種的盆栽, 亦或是自己絭養的小寵物,

每天每週, 一點一滴的灌溉. 飼養, 看著他慢慢成長......真的會有一種莫明的感動與成就感 .

 

(  我好開心呀!~ )

 

結婚一年多了, 心境也漸漸穩定...

近日來, 我試著將部落格開放留言與回應, 也慢慢請教格友更生動有趣的製作方式,

經常, 我研究摸索到深夜, 即使知道自己實在不應該熬夜,

 但一件事若做到一半, 任我就算平躺在床上, 卻怎麼也睡不著....

也許這些生動的製作其實並不難, 但若沒接觸過, 初次嘗試時,

的確須要投入不少的精神與時間慢慢去提昇, 去學習 .

 

( QQQ, Very Cute )

 

常常聽到身邊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抱怨工作, 我偶爾也會~~~

但其實, 不論從事什麼行業, 什麼職務, 總是有他的辛苦所在....很難做到全面滿意的境界~

工作之餘多多培養自己的興趣, 找自己喜愛的事情去做, 去學習, 從其他方面尋求自我的成就感,

讓生活增加多一點的新鮮與樂趣, 這也正是我經營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當心境愉悅了, 人也會變得更有自信, 連帶在自己的工作上也能有自我加分的效果!!~

我想...在我們有BB之前, 在工作之餘, 我會更加努力經營屬於我的部落格~~

 

( 送子觀音, 可別忘了我們呦 )

 

  (本文所有圖片來源: Yahoo奇摩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