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這是我們在花蓮理想大地的家, 我家門牌是1218號

 

怎麼樣? 我家一看就很有質感吧!

 

有溫馨的沙發, 有玫瑰木的家具, 還有柔和的燈光

 

房間空間夠大, 不管是由內往外看, 或是由外往內看, 都是那麼地令人滿意

 

浴室也好大一間, 尤其是這面木框鏡子更深得我愛,

右下圖是我家老爺~~

 

 

玫瑰木的電視櫃, 電視下方有底座可以拉出來, 調整電視觀看方向,

不管是坐在床上或坐在沙發上都可以調整電視的角度, 不必斜著看電視

 

玫瑰木的梳妝台. 鏡框及椅子, 除了椅子重量沉了點之外,

整個質感就是我喜愛的FU

 

雖然床的SIZE不如家中的大, 但床墊及被單睡起來還不錯喔

 

平哥一直說, 如果家裏的房間能像這麼大的話, 也可以佈置成這樣, 那該有多好~

嗯, 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們要努力賺錢, 喔! 不! 應該說是要努力買樂透才是!~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共有200多間房間, 除了少數一兩棟是三層樓建築之外,

其他一律是兩層樓的客房, 原本我們屬意入住二樓的房間, 視野較好,

但因二樓的房間都還在打掃, 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我們想要趕緊把行李放好, 享受放鬆的心情, 所以就先住一樓吧~

 

從陽台房間看出去, 就是這般景色

 

房間週邊綠意盎然, 頗有遠離塵囂, 與世無爭的清靜~

 

每次出遊, 夫妻兩總習慣帶一堆零食和泡麵, 今天中午就吃泡麵解決吧~

因為晚餐就要吃大餐---Buffet了~~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佔地大約15公頃,

而位於馬路對面的豐之谷生態園區則大約12公頃,

若要徒步逛完, 以一般人的腳程也至少要走上40分鐘以上,

孕媽咪我不適合這樣的玩法,  但又想要逛完27公頃的園區,

所以預約了小高導覽車, 一個小時500元, 還有專人一一介紹園區,

不會只是走馬看花的亂逛, 我們覺得很值得!!

 

從房間走出來, 每個景色都讓我們忍不住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從建築物到一花一草一木, 不必出國, 就能有出國的感覺~

 

這間餐廳就是里拉餐廳, 也就是今天晚餐的地方,

這樣的外觀造型適合拍照與耍酷, 看平哥的樣子就知道囉

 

而我當然也是多拍幾張孕婦照留念呀~~

自懷孕以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戴上墨鏡照相呢,

沒想到這樣的孕婦照看起來還挺有型的, 哈~~自己ㄅㄡ, 咖不會ㄔㄠ   ㄔㄡ

 

里拉餐廳的外觀比內裝吸引人, 不過, 吸不吸引人不是重點,

重點是餐點好不好吃? 氣氛營造得好不好?

 

光是有這位外籍男士現場演唱 (不知是馬來西亞還是印尼人...),

氣氛就已瞬間提升不少, 由於歌聲好聽, 又都唱些耳熟能詳的經典英文歌曲,

每唱完一首歌, 總能獲得遊客們的熱烈掌聲

 

這裏的菜色比我們去年12月前往的墾丁凱薩還要特別

 

有平哥喜愛的台灣啤酒隨意喝, 還有我最鍾愛的莫凡比(MOVENPICK)冰淇淋,

原本孕婦應不宜吃冰的,  但我實在是忍不住啦)))) 吃了好幾球,

只是滿足了口慾, 卻在稍晚隨即小咳了起來.....為此, 被平哥唸了幾句



早上才在竹筏上看到的櫻桃鴨(右圖),  晚上就出現在餐盤上(左圖),

ㄜ.......這樣把兩張照片拼在一起, 感覺有點兒殘忍,

但不得不說, 櫻桃鴨真的好好吃喔~~

那你可知櫻桃鴨名稱的由來嗎?

當地導覽是說: 櫻桃鴨其實來自於英國的櫻桃谷, 又因肉質較為紅潤像櫻桃,

所以取名為櫻桃鴨

 

我手上的龍蝦沙拉也很美味

 

有些美食節目主持人令我很佩服, 總是能用好的詞句來形容美食,

像我, 永遠就只會說 "好吃" 與 " 不好吃", 形容食物的功力真的很差

但從用完餐回到房間換上睡衣後, 肚子的圓滾狀看來,

就不難知道這一餐吃的有多盡興多麼的飽了~~~

彷彿肚子裏的BB瞬間又長大了一個月, 哈哈~~

 

 

什麼? 穿著衣服看不清楚?

好吧! 那就來張孕婦寫真吧, 把我家ㄇㄟㄇㄟ愛的住家外觀亮出來給大家瞧瞧.....

這就是懷孕七個多月的肚子,

子母線顏色變深了,沒有妊娠紋, 卻有一些惱人的濕疹...好癢喔.... 

 


由於入住的房間是一樓, 所以隔天早餐非得找個二樓靠窗的位置坐才行

 

早餐豐富不在話下, 但可惜就是沒見到這裏鼎鼎有名的蜂巢糕

 

從餐廳二樓向外看的景色


 

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許多地方都喜歡用馬賽克圖型


穿過了一個小型拱門, 才發現里拉餐廳其實還不小, 這邊的空間是整個挑高的呢


 

3/20 是平哥的生日, 這次渡假也是幫平哥慶生, 我老早就預訂好餐廳,

也請服務生讓飯店準備了小蛋糕

 

第二天午餐就在風味餐廳用餐

 

風味餐廳和里拉餐廳的風格完全不同,

里拉餐廳較以西式為主, 而風味餐廳則是中式菜色

 

天花板上還寫著書法字呢

 

See!~~ Window Seat , Window Seat, 是我們的用餐習慣, 每次寫旅遊日記必提, 呵

 

為了感謝老婆我細心又貼心的安排, 壽星老公公和我合照


這是黃金蜆, 聽說算是這裏有名的菜色之一,

口感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肉質吃起來QQ的很新鮮很有彈性

 

 

理想臘味炒飯, 聽說這家餐廳的老板每次來都一定會吃這道飯

 

清脆好吃的高山高麗菜

 

服務生不僅送上蛋糕, 還齊為平哥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只是小小的蛋糕,  但我們對於飯店及餐廳的心意感到心滿意足

 

祝老公- 平哥生日快樂~~~~~~

 

( 關於理想大地遊記篇,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