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格友的小孩 - 小亦 

( 註: 格友 = 一樣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朋友)

天啊!! 也太可愛了吧!!~連我家平哥都稱讚耶!~  

 

 

馬上用手機翻拍下來, 並徵得格友的同意PO上自己的部落格來~

 

 

Sorry 呦~ 小亦, 阿姨的手機沒有拿得很好, 把妳給拍糊掉了,

但可愛度還是一樣破錶啦!~~

 

 

這位就是小亦的媽媽 --- 小風, 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格友,

我喜歡她文章的風格, 喜歡她和她先生小竹的登山照片與分享!~

小風的先生也是在玉山向她求婚的!  平哥也是在玉山向我求婚,

也許因為這樣, 我對她感到份外的親切,  雖然我們從未照過面~~

 

既然小風都同意我在自己部落格po小亦的照片了,

那麼.......應該也不會介意我從妳的部落格 "借" 幾張小亦的照片來貼貼吧?!?

 

好可愛   好可愛  笑起來好可愛呀~~~~~~

 

小小模特兒 -- 小亦的照片就刊登在三月號的嬰兒與母親雜誌喔~~

有看到這本雜誌記得翻一下嘿~ 看一下我們可愛的小亦

( 封面: 藝人阿丹全家福 )




My 格友- 小風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qWDHonKBERkbSsgs.qwIk7gtaTpW/article?mid=19428&sc=1#19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