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HOO網頁)


清明假期一大早,被一陣鳥叫聲與窗台上的敲打聲給吵醒,
直覺這是爸爸在趕走停在窗邊的小鳥,
被吵到睡不著的我打開窗戶一瞧(因老爸的窗戶就在我房間的隔壁),
天ㄚ~~什麼時候爸爸竟也想要養隻小鳥...
忙了一週好不容易可以睡晚點,這下子被吵醒的我脾氣就上來了
後果當然是被老爸訓了一頓...

敲打聲疑是鳥父母來尋小鳥用它們的嘴不斷在啄窗台發出的聲音,
我生氣,是因為我被吵醒了,再則因為覺得鳥父母很可憐...為什麼要把小鳥給關起來?
爸生氣,是因為他覺得小鳥是自己跑到我家後陽台來,還不會飛,怯怯的站在窗邊,我爸媽是好心救了它...
要不然還不會飛的小鳥可能會從十二樓重重摔下去.......

就是醬....
各有各的堅持當然也就鬧得不太愉快

下午,我的萬能哥哥到家裏來,
哥哥對於鳥類也頗有認識,原來這隻不速之客是"喜鵲"
上網查的結果.....喜鵲到來,代表這家庭是有福氣,幸福的家庭喜鵲才會到來
聽到這裏.....心中不禁變得有點開心
想想自己早上和爸爸的爭執,
還把自己氣得半死,實在是有點多餘...

最後我們決定暫時收養這隻喜鵲,等它長大一點能飛了再放它自由飛翔~~~

好事? 難道是......ㄚ~~我該趕快去買樂透才對! 呵,真是想發財想瘋了

********************************************************************************************

不知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生氣過頭
隔天一早我竟上吐下瀉,還發燒
到今天已經第二天了...我還是整個昏昏沉沉
這兩天運動飲料+白吐司= 我唯一的餐點

喜鵲呀喜鵲,但願你真是會帶來幸福象徵的好鳥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