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yahoo網頁)

昨天原本打算召集家族成員到家裏來個元宵湯圓大聚餐,
沒想到......
大家忙的忙(有的要拜拜/有的作禮拜....還押韻咧), 懶的懶 (臭ㄇㄟㄇㄟ長那麼可愛竟那~~麼懶...) , 病的病....(我萬能哥哥的三位小朋友都腸胃炎啦....)
金架係厚.....

索性中午和爸媽吃完湯圓後,下午驅車前往華納威秀看3D電影阿凡達,
從蘆洲上64號快速道路開到台北信義華納影城,竟只開了10幾分鐘.....真是太方便太棒了!
阿凡達電影不錯看,但3D眼鏡確實戴起來不太舒服就是了~~

 

電影院旁的Goldstone冰淇淋店排滿了人,
雖然以前在Goldstone國父紀念館店也曾頂著夜空,一邊品嚐Goldstone冰淇淋,一邊仰望台北101,
順便餵了不少飢腸轆轆的蚊子...
但看到華納分店竟這麼多人在排隊,也就來企跟著排一下隊吧~

 

兩個人點了一客Lov it Size (中杯)創始者的最愛,
好像有點太甜ㄟ....下次可以點Like it Size (小杯)應該就夠吃了吧 ~~
Gotta have it Size (大杯)簡直就大到太恐怖了吧....那要幾個人合吃呀?...

 

感謝排隊排在我後面的ㄚ姨送我一張免費加料券~
呵呵...我怎會醬Lucky呀~~

嗯.....就當成是我元宵節的禮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