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還沒重回校園唸書時,
我經常作同樣的夢.......夢到我是個尚未畢業的學生,
有時從夢中醒來,還會把畢業證書拿出來確認一下,
咦?....我是有畢業ㄚ,為何常常夢見我還沒畢業呀?
奇怪的是.....
重回校園唸書的那兩年,我不曾再作過這個同樣的夢了.....

回想起過去的日子裏,也曾遇過覺得可以考慮的對象,
但卻又經常作同樣的一個夢,
夢見我從教堂中穿著白紗往外跑,
典型的落跑新娘RUN AWAY BRIDE~~哈哈~~就像電影情節一般

我在想......
是否在我心中, 實際上堅強, 卻存在著渴望柔弱的因子....
一方面激勵著我不斷成長, 提升自我力量....另一方面卻又渴望像個小女孩般被呵護..疼愛著...

我在想.......
是否離夢想越近,離幸福越近,
越會令我感到怯步?.....

我渴望留住幸福,我卻害怕幸福.....
因為.....幸福有時就像是一場夢........
我怕有一天.......
夢會醒來........

哈哈~~寫到這裏,知道又要被朋友唸了!
" 妳喔! 明明好好的一個漂亮女生, 就是想太多啦! 搞到現在才準備要嫁"......

我: ............呵呵 ...無言....被唸ㄚ是應該滴
但請溫柔點說喔...可別太兇咧 

在這裏,我一定要對那些已婚的朋友們大聲的說:
"你(妳)們真的是太勇敢啦!!!! 我要向你(妳)們多多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