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參加海南島同鄉會, 已是兒時記憶了.....

今年海南同鄉會@大直典華飯店舉辦, 當天正好也是老爸的生日, 帶他來參加,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沒想到竟席開37桌之多, 實在令我感到傻眼...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海南同鄉會可能早已不存在, 或是僅有少數幾十人的同鄉會,

經我主動聯絡接洽後, 才知道光是入會的成員就多達1000多人, 而其中人才濟濟,

尤其是年輕一輩, 他們稱為 "海南青年團 - (18-35歲) ", 可以參加許多國外交流活動,

唉......可惜我已年過35.... 為何至今才想到要入會呢? 錯失了許多參與國際交流的良機

 

 

爸媽第一次到大直典華飯店, 顯得相當開心, 只可惜老爸在會場中沒有找到和他同是來自儋縣的鄉親, 後來變得有一點落寞... 

 

 

前幾年陪老爸回海南島時我的感情連八字也沒一撇,

幸好有兩位好友幫忙, 才能讓我順利和老爸走那一趟回鄉祭祖之旅, 至今我仍心存感激!!~

而如今, 我結婚了! 帶著爸媽和先生一同來參加聚會,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心境....

我只是希望盡一個做女兒該做的, 讓父母覺得沒有白養我

 

引申閱讀My Blog文章: 海南探親記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868&prev=1337&next=230&l=f&fid=185

 

 

大會邀請到了秦慧珠議員. 和汪志冰主任擔任顧問, 兩位的口才與歌唱都不是蓋的呢~

大直典華飯店董事長夫人, 也是我們海南姑娘 (照片中下圖),

 這也是為何聯歡大會選在此辦的原因之一吧!

這次的大會相當成功, 辦得非常好!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會多多參與同鄉會的活動了~~

畢竟那是我親愛老爸的家鄉, 我們的根~




***************************************************************************************************

嫁人了, 過年的時候好像在趕場喔, 這邊吃那邊也吃, 這裏玩那裏也玩....哈! 真忙!!

也po一下大年初一和平哥全家同遊101觀景台的照片吧!~

哥哥和弟弟都還沒討媳婦兒~ 也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無論在工作或感情都能交出漂亮成績單~




 

 

**********************************************************************************************************

開工前一天, 朋友聚餐@ 泰市場, 為春節假期吃吃.喝喝.玩玩.畫下一完美句點啦~~!

收心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