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真是越來越像半個家庭主婦了, 老是注意這些鍋碗瓢盆, 日常用品的~

昨天下班後, 前往大創百貨39元商品專賣店買烹飪器具, 結果彷彿發現寶藏般, 又買了一些好可愛又實用的小東西,

照片中看到的通通都一樣39元喔!~  蓋自行車的套子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但是另外兩樣----->>>

 

 

----->>>  將將~~~密封夾 FOOD CLIP ,  有大的有小的喔

 

 

Size有大有小, 顏色又很鮮豔飽和, 好可愛呀

 

 

密封夾沒什麼稀奇, 很早已前家裏就買過了, 但是這種密封夾可是不一樣喔, 你看出來了嗎?

 

 

賓果!! 這款密封夾多了日期設定喔, 你可以設定為保存期限日期, 也可以設定為開封日期, 隨你高興,

你(妳)猜對了嗎?

 

 

大小不同Size適用於大袋子. 小袋子, 對於較薄的袋子密封法, 可以參考下面這張使用說明圖呦

 

 

過年買了好多吃的, 開封後沒吃完, 買這個來用將將好~~

耶耶!! ~~就和房子裝璜一樣, 咱們也來個Before  和 After吧~

 

 

舉例示範一下:  保存期限至 1/31 

將白色小花的圈圈選擇在1 ,  咖啡色小花則把箭頭指在31 就可以了

 

 

或者: 開封日期是1/21, 就調整為下面照片這樣也行, 很簡單易懂吧!~~

 

 

喔~~~光是看到這顆草莓, 我就好想買了, 草莓型狀的東西真是太討喜了!

連我們結婚的婚禮小物中也有"草莓"購物袋呢, 因為我是"小美"啊, 平哥的阿媽都直接叫我草莓咧~~

如何?  猜到用途了嗎?

 

 

好吧!~ 讓我來為各位示範一下!

對啦! 這就是可愛的草莓型狀肩膀拍打器....上了一天班, 肩膀好酸呀,

除了用熱敷墊之外, 先來左敲敲右敲敲.......左敲敲右敲敲.....

敲完也該洗澡休息企了, 晚安~~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