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150

 

這是上個月我在喜舖 [微暇 愛心特賣會] 買的Mini B-Bag - 牛仔很桃後背包,

買回家後,發現背包Size對我而言太小了,

全新, 只有在家背來拍照,

它之所以被當微暇特賣, 只因照片中我圈起來的那~~麼一個小小小小的小黑點

若介意,請不要買呦~

拍賣價 NT$2,000(含國內運費, 無保證卡,無其他配件)

有喜歡的媽咪請密訊留言給我~  

 

    IMAG9149_1

 

 

最近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好忙碌,部落格已經停擺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竟會因為一個包, 又激起了我的發文慾

我的第一咖喜舖包, 是因初為人母, 需要個內層多, 重量輕, 顏色尬意的媽媽包,

因此出手買了愛麗絲CT Bag (下圖右一)

從小紅妹出生至今都快兩歲了, 我還是好喜歡這個包, 非常耐看又耐用

 IMAG9007

好啦,既然都po了照片,為了避免來看格子的親朋好友誤以為我很敗家,

就來簡單說說每一個包兒的小故事吧!~(ㄏ, 很愛解釋)

 

(下圖) 是上個月入手的, 為了近期出國企投用, 在喜舖官網買的全新正品, 

選來選去還是喜歡愛麗絲的亮麗,於是乎~手滑了愛麗絲B-Bag,

殊不知這包和我緣份竟只有短短幾天, 除了背起來拍照之外,

連大門都沒跟我出過一次, 就九折轉賣給了同事 (搥心肝呀...現損失好幾百)

那為什麼要賣咧?

因為.....我想設計老公出國背媽媽包, 這顏色不太適合他啦

 

IMAG9010

 

(下圖左二)微暇 愛心特賣會入手的,也就是原想拍掉,最後還是決定留著自己用的 "喜舖 牛仔很桃"  ^_^

IMAG9007

 

 

(上圖右二)微暇 愛心特賣會入手的, 很愛, 超愛, 現在每天都想背去上班, 手提側背都很方便呢

IMAG9054IMAG9042

 

IMAG9100_BURST005IMAG9052

 

 

人家都說囉, 有捨才有得, 割愛了愛麗絲粉紅B Bag,

買進了新款(灰呢) Jumbo B Bag給老公背 (是說, 我怎麼對ㄤ這麼好啊!! 這白花花銀兩可是我自掏腰包付的哩)

IMAG9023

 

原本看官網照片, 平哥對這包的色彩並不尬意, 而我也感到有些兒躊躇,

但某天下班和幾位同事一同殺到遠企看了實體後,

在幾位同為人妻的女同事齊聲讚美這包後,

我那放在皮包裡的信用卡,就又立馬跑進了櫃姐的刷卡機槽裡,

刷~~~的一聲,

然後這個包就出現在我家- 我ㄤ的身上了,

你瞧瞧ㄅㄟ, 有圖有真象

IMAG9022

 

Jumbo B Bag裡附的小側背包,簡潔輕巧,

很適合住家附近買餐或購物,短距離使用,

感覺還挺不錯

IMAG9027

 

 

夜深了, 沒精神多寫了zzz......

各位看官們, 先看看照片先~~

說不定哪天, 這些包兒會一起來個清倉大特賣哩 ^_^

晚安囉 

IMAG8944_BURST002                     IMAG8950_BURST002         

 

IMAG9215   

用年獎慰勞自己辛苦ㄧ整年,

希望今年粉鑽豹 (穩賺爆!)

<OS:PO上來準討罵挨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