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一陣子, 終於又要開始分享 [今年度最後一波] 的Cherrykoko愛衣嚕~

可千萬別以為我天天都在買新衣呀!

會有後續這些購物波乃是因為我挑到喜愛的衣服, 好幾件都已經SOLD OUT ,

Cherrykoko退了e money在我的帳戶裏 (連同運費)~供我選擇其他樣式的衣服,

當然妳也可以選擇退款! 但國際退費, 工作日得要等上好幾天.....

每天下午4:00左右cherry就會上幾件新裝, 又都那麼美~哪還用得到辦理退費咧 ~~

好了~ 快來看第一件吧! 秋冬新款 ---- 黑色針織上衣

(以下文章, 部份照片引用自韓國Cherrykoko網站)

 

白色滾邊的領口和袖口, 搭配衣服下擺的抓皺荷葉邊, 整個看起來就好優雅,

搭配上我在NET買的短裙 , 穿上黑色絲襪, 整個就適合上班穿呢~~~

 

讓我魂牽夢繫的下列兩色上衣, 可是我考慮好久才下手的,

我愛他的燈籠袖設計, 而燈籠袖的布料又是飄逸的軟布材質, 與棉製的上衣衣身,

結合縫製變成布料混搭風格, 那.....既然那麼喜歡, 為什麼又說考慮好久才買咧?

嘿嘿.....因為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嘛~因為都太美了.......

最後決定-------> 兩色都帶回家

 

 

 

白色點點背心裙洋裝, 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腰間所綁的黑色腰帶, 很跳色!

腰帶的蝴蝶結可以綁在側邊, 可以綁在正前方, 也可綁在後方, 很有變化~~

這款綠色的短外套搭配這件洋裝, 氣質真的很獨特! 只可惜外套早已熱銷缺貨,

不過.....經過我幾天來在東區街頭穿梭, 還是讓我給找到了幾乎一樣款式的外套,

只是東區賣的價位比Cherrykoko稍微貴了幾十元~~

 

這天晚上要喝喜酒, 所以刻意改搭配酒紅色系的外套, 較為喜氣~

只是..............有一點點小胖妹上身~ 哈哈~~誰叫我是厚片人咧~~

 

天氣越來越冷了, 吃火鍋的季節慢慢接近囉~ 下面這件上衣不僅保暖, 而且寬鬆,

可以稍稍遮住冬天勢必會越來越圓的身材,

袖子和衣身下擺設計, 又是我喜歡的浪漫風~~~ 讚讚讚, 買!~~~ 下好離手呀~~~

 

剛好這幾天又要發廠商的試用文, 穿起新衣服耍寶拍照,

剛好可以讓新衣服和試用產品一起入鏡~~

 

有在Follow我文章的捧油, 應該對這件衣服不會太陌生才是厚,

這是我在Cherrykoko購進的第二件秋裝, 但因為穿起來有那麼一點點過於貼身,

所以我曾在部落格幫它尋找有緣人.........

 

沒想到, 馬上有同事認養, 說很喜歡這件衣服, 所以我就直接賣給她囉~~

哇~~~年輕果然無敵! 穿起來就是好看! 而且很搶眼呢~

 

下面這件也是我好愛的一件背心裙, 只可惜與我的身材無緣,

我穿上它時, 竟然連拉鍊都拉不起來, wa le.......但麻豆看起來也並沒有很紙片人啊!

 

幸好! 我擁有許多漂亮又有購物能力的同事, 哈哈~~~

這件衣服馬上有人說喜歡, 就認領走惹~~~ 那天她穿來上班, 真的很漂亮耶!

她自己也說很滿意! 她願意讓我拍照, 卻說如果要po在blog, 要記得把臉遮掉喔~

ㄏㄏ......所以就變下靣這張照片這樣了.......

 

再來就是這件無緣的裙子了, 我都已經買到77號 (L)SIZE了, 竟然還太緊..@@

幸好, 一樣是被公司另一位大美女給買走了! 只是她一直都很忙碌,

又因為在不同樓層上班, 所以到現在, 即使連下了班. 都還沒有機會為她拍張照片~


九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Cherrykoko給了我生日九折優惠,但因為八月份實在買太多,

所以這個優惠只好釋放給公司幾位好同事知悉, 幫她們免費代購Service,

生日九折優惠  : 9/24 - 10/25 只能用一次!

目前為止已有同事請我代購好幾件衣服了, 而我自己則是一件都還沒挑到,

因為..................接下來又有不同的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囉~~

這篇Cherrykoko分享應該會是今年度最後一篇了~~ 

 

 

再PO一次可愛的Cherrykoko吊牌ㄅ~~真的好卡哇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