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早餐是普通到不行,座位窄到不行的金鳳茶餐廳,下次去香港這一站就直接跳過吧~真的
圖中是赫赫有名的波羅包.....真的不知為何那麼有名耶

 

今天的重頭戲在海洋公園喔~~ 這是我20幾歲第一次出國時的難忘回憶景點,
因為平哥還沒去過,所以帶他去看看~~

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我們遵從網友指示先在香港中國旅行社買票,結果還是得和一般買票遊客排隊換票,且最嘔的是價格竟還相同........所以,下次呢就直接來再買吧,要不就在金鐘站公車站買看看會否比較便宜囉

 

海洋公園看台上的合照


 

可以免費搭乘的旋轉塔,向下看的風景真的很棒,但可惜就是旁邊坐了一群ㄚ六仔真的是很吵....

 

塔上俯看海洋公園


 

景色很棒吧!

 

海洋公園的纜車
 

 

 

我很確定我不能搭雲宵飛車.....一趟下來吐個半死....好慘
 

 

這次就只好放平哥一個人上去玩了.....其實要不是雲宵飛車吐到爆...我比較想玩這個呢~


 

熊貓睡不停....好像假的玩具熊....服務員說它一天只有兩小時是醒著的,一小時吃,另外一小時則是玩耍......厚....好好命喔...都不用工作真好^^"


 

風太大所以熱汽球暫停乘坐,好可惜喔



晚餐吃糖朝, 讚讚讚
一品粥 + 滷牛筋撈麵 +金枝玉露甜點......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台灣也有糖朝,但不知是否口味和菜色也和香港相同,我可是第一次吃到喔



喔喔...這就是好吃的甜點----金枝玉露,ㄚ,我又要流口水了...

 

平哥更是讚不絕口! 讚讚讚


 

漂亮的裝潢,平價的美食,很值得一試



滷牛筋撈麵(當然名稱是更好聽啦,只是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他菜單上的名稱....只好這樣稱呼這道菜了,牛筋入味順口....喔.....好想再吃一次喔)

 

晚餐後前往維多利亞港欣賞八點鐘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後面坐一群老外,high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