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自己在八月份完全被Cherry koko給下了蠱, 迷得不知方向~~@@

雖然因為許多因素, 讓我在九月份突然漸漸清醒!! 

但入手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想分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對耳環可以說是我買進Cherry koko 的衣物中, 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一件了,

不論是設計樣式或是質感, 我都好喜歡呀~~

(以下文章, 部份照片引用自韓國Cherrykoko網站)

 

非常適合搭配上班穿的衣服


 

Cherry koko的麻豆長得都好像紙片人一樣, 每次看到她們美美衣服, 美美的照片,

心裏總還是會稍微思考一下, 身為厚片人的自己穿得下嗎?

 

但最後, 視覺和慾望終究還是戰勝如曇花一現的理智,

也不知怎的, 這件衣服就這樣出現在我們家了~ 哈

 

沒想到, Free Size的衣服, 竟然紙片人穿好看, 連厚片人穿也很得宜呢~真是太好了,

Bling Bing的圓領領口設計, 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其次則是顏色,

上班這樣穿, 還蠻不錯滴~

 

 

下面這位麻豆算是我在Cherry koko目錄中最喜歡的一位,

她的笑容真的是會迷死倫, 有時表情無辜, 有時溫柔, 有時又俏皮

然後不知怎的..... 這件衣服竟也出現在我家的房間中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情人節那天, 和平哥吃晚餐就是穿著這件洋裝, 因為手臂太肉肉了,

所以搭配一件IRIS的白色外套遮肥...

領口的這些珠珠是用釘上去的, 質感和縫製的處理做的非常細緻,

不像路邊買的衣服有時都是用線粗縫, 若是線斷了, 珠珠就掉滿地,

坦白說,

以這次收到的衣服來看, Cherry koko衣服質感和接縫處真的都處理的非常細心,

會吸引這麼多人喜愛與購買, 絕對有他的原因所在~

 

上班搭配黑色外套也很好看

這件洋裝吸引我的原因, 在於它裙子正面的雙層設計

 

原本就對小碎花及點點服飾較有好感的我, 這幾張照片肯定會讓我眼睛定格

你看你看~~ 它還跟著我們去過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賞花耶~~

由於黑色薄外套遲遲至今天才收到, 所以9/1是暫時用自己原本的衣服搭配,

搭配起來, 感覺就是缺了點什麼?.....

 

9/1 那天在彰化麗禧酒店, 見房間燈光不錯, 也學人家這樣拍下了兩張做作照

 

今天收到黑外套, 回家當然是要將他整體搭配起來拍個照ㄚ!

你看, 配上長版外套是不是就比上面配短版外套來得優呢~?!!!

 

不知不覺又寫文寫到 PM12:00了, 快! 快把這篇文章KEY完,否則耳鳴再犯就糟惹

來來來, 這件是目前為止買下的第一件秋裝, 別看麻豆穿起來很寬鬆喔,

我現在可是有點傷腦筋, 因為胸前釦子扣起來有一點快蹦開的感覺呢....

 

別誤會, 我沒有要炫耀什麼的意思喔, 只是覺得麻豆真的好苗條好苗條啦~

下面這張是我用偷吃步拍的照片, 只穿了小背心就加上這件衣服,

所以有 "假平公主" 的感覺, 這樣看起來比較平整嘛.....但外出就絕對不行了!

當成小外套穿應該是OK!~~   ===> (右邊照片是後來補拍滴 ^^)

 

PM12:20了.....我要先睡了...不能熬夜, 否則ㄤ會不高興

~~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