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漁港的民宿, 雙人房房間有限, 大部份要住四人房或六人房,我們實在不習慣.....

而距離較近, 且知名的 [紅樓Motel] 房間也早已客滿,

所以前一天烤完肉我們就驅車前往員林,

以 [九月份壽星專案] 入住麗禧酒店, 還記得嗎? 秘協活動曾在北投麗禧飯店舉辦,

當時我有發文介紹, 而這次我們要入住的正是彰化麗禧酒店, 是同一位老板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10405&prev=10663&next=10248&l=f&fid=130'

 

位於彰化縣員林鎮的麗禧酒店不如北投麗禧溫泉飯店來得豪華,

但在民風純樸的彰化當地來說, 算是大規模的飯店了~

 

這是飯店Lobby旁的休息區

 

我們入住的房間, 目測大約有 7-8 坪左右, 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雙人入住, 只要其中一位是當月壽星, 出示證件並事先預約,

即可享有壽星專案優惠價 2, 498元 (含服務費+兩客早餐+一份報紙)   

 

還有好吃的迎賓水果喔, 當晚水蜜桃就被我給啃掉了, 奇異果就留著隔天再吃吧

 

早餐是中西式Buffet , 和 Motel比起來, 這裏的早餐選擇較為多樣化,

住在彰化這麼純樸的地方, 早餐我們也大都拿了清粥小菜, 我還一連吃了兩碗鹹粥,

唉.....完全忘記有節食這檔事了, 這全都要怪好吃的肉鬆配料惹的禍啦!~

肉鬆加在稀飯裏, 簡直就正正對了我的胃~~~~

 

oh~這件洋裝也是Cherry koko買的, 另外買的薄外套竟然至今仍未收到貨,

害我只能勉強用自己原本的這一件短外套先遮住我那肥肥的手臂...@@

打開窗簾, 雖然沒有山景或海景, 但看著窗外的天空與街景,

讓我們一樣能感受到身在彰化地方的閒靜...

麗禧酒店有提供附近景點的地圖及介紹, 我和平哥看了看, 最後選擇了兩個景點,

一個是我想去的田尾公路花園, 一個是平哥想去的鹿港老街

 

這次的二天一夜小旅行, 因為沒有事先做行程規劃, 可能是季節不對,

所以來到田尾公路花園,並沒看到什麼花, 很勉強的看到這幾種花兒, 趕緊拍下來,

用照片拼拼貼貼, 看起來也還能裝成剎有其事的樣子~~~呵....

這是沿路看到算是開得最漂亮的花朵了, 馬上上演一張人比花嬌照?!?

田尾公路花園有很多很多的盆栽店與花卉種植場,

平哥說許多地方的大宗盆栽都是從這裏批發出去的,

雖然這次沒看到滿滿花卉的景象, 但有好幾棟景觀園藝住家及咖啡廳都吸引我們

駐足拍照與觀賞~ 如果我們也能擁有這樣一棟房子, 那該有多好呀~~~

幾年前, 我曾到過鹿港老街一遊, 這次再次造訪, 景物依舊,

遊客人群還是一樣多得不得了~

 

兩次來鹿港老街, 我都有一個想法, 這半邊井的牌子是不是應該掛在井的上方呀?

否則遊客拍照留念真的很不容易取景耶, 老是有很多人擋在半邊景和招牌中間@@

 

雖然到過鹿港, 倒是第一次走進聞名的摸乳巷, 摸乳巷的前半段其實空間還不算窄,

越往裏走, 就真的無法擦身而過了,

幸好巷中有一兩處可供會 "人"處 (人家是會車處, 這裏可是會人處哩

 

走出摸乳巷, 位於右邊有一家飲料店, 這裏的芒果優格和草莓優格具說都賣得很好,

我們買了一大杯的芒果優格, 喔喔喔.....大力推薦, 好好喝喔!~~

在這家飲料店的門口, 我們看到了鹿港老街的週邊地圖,

摸乳巷又名君子巷, 相信這不用解釋應該簡單易懂吧~

 

來到這裏, 不知怎的, 很自然的就會做出這樣的姿勢拍照,

幫我們合照的一位男士問我和平哥要不要拍一張比較俏皮的照片?

我倆竟異口同聲說 : 喔, 謝謝~ 不用了

事後想想還真有點後悔, 每張照片都這樣正經八百的到底有什麼好玩?

當然應該是要耍寶一下啦 

 

由於麗禧酒店的早餐太豐富了, 我們玩到過了中午都還不餓,

但這家鹿港肉羹泉的客人實在多到讓我們好奇, 招牌上又寫著50幾年老店,

一趟路那~~麼遠, 當然也要叫兩碗來吃吃看喔~ 嗯!!! 還真的不錯吃耶~

 

最後還買了平哥一直嚷著要吃的炸蝦猴酥邊走邊吃哩

 

這次的彰化兩天一夜小旅行, 玩得非常開心, 唯一可惜的是我的耳鳴讓我不書胡...

所以一路上我都不太多話, 因為總是聽到自己講話的回音,

也請老公盡量不要在我耳邊碎碎唸, 這樣我的耳朵會一直翁翁翁的叫...@@

從彰化開車回台北大約3-4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除了到休息站上廁所之外,

其餘時間幾乎都在睡覺...ZZZ.....

平哥說: 難得看妳那麼安靜...看來耳朵是真的很不書胡,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亂熬夜?

嗚.....又被罵惹......

 

 

這次以 [壽星專案] 入住彰化麗禧酒店, 有拿到一張五折優待券,

近期內我們應該不會再到彰化旅遊, 如果有須要使用的朋友歡迎留言向我索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