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些照片, 讓我忍不住就在網路上把卡給刷了下去!

雖然我們應該抵制韓貨, 但....但....但人家的麻豆照和衣服就真的很吸引人嘛~

就容我直接向韓國網站訂購我看上的這套衣服, 試試水溫吧....

(以下文章, 部份照片引用自韓國Cherrykoko網站)

 

這位麻豆也實在長得太可人了吧! 連我看了都心動, 不知是不是人工美女就是了

 

是不是人工美女不重要, 重要的是衣服質感究竟如何呢?

第一次訂購Cherry koko的衣服, 就等了兩週才收到, 這和網路上的評價說5-7天收貨,

有一些落差耶.......兩週前訂的貨, 兩週後終於到貨, 由EMS國際快捷送達,

真是千呼萬喚   千盼萬盼   始收到呀!~~~~~

 

期待好久, 終於收到貨, 回家第一件事當然係拆箱來看呀~ 嗯....有點興奮, ㄏㄏ..

 

Cherry koko的吊牌還挺 "閃" 的, 紅色這一面是吊牌的正面

韓國衣服的SIZE =>  55號 = S號       66號 = M號    77號 = L號,

一般服飾大都只做到66號居多, 這一款的77號好像是工廠依客人訂貨另外加訂的,

啊!! 對啦!!  因為是買77號, 有說要等一週才出貨, 所以才讓我苦等了二週~~~~

PRICE:  韓圓44,900 約莫是台幣 1,213元 ( 匯率大約37左右 ; 運費另計 )

 

類似這樣的洋裝款, 我到SOGO及新光三越都是在日系專櫃找到,

價格大約在NT$3000-5000上下, 所以這樣看來, 這件1000多元,價格還算合理喔~

 

這個吊牌上口愛的笑臉, 就是Cherry koko的代表標誌惹...

 

外套16,900韓圓 = 大約台幣456元

 

隨箱附贈的滑鼠墊, 也很可愛

 

家裏的滑鼠墊用很久了, 四角都翹起來了, 這次收到的滑鼠墊剛剛好派上用場

 

言歸正傳, 趕緊來拆封看看這次敗下的成果如何哩?

 

 

 

哈哈~~ 有圖有真像啦! 這次沖繩旅遊第一天就給他穿出國, 在機場拍下這張照片,

有美嗎?~~

 

這件洋裝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洞洞小花了, 再配上我的洞洞鞋, 簡直絕配耶~

 

平常, 我也有幾位屬於我比較欣賞和喜愛的格友, 我知道她們也有人買了這一套,

穿起來效果也都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納悶的是...........

穿起來不會覺得裙子太澎? 內裡太悶熱嗎?....

 

哈哈)))))) 說到這兒, 就要提到最近我在家裏最常做的事---就是改衣服了,

(我媽也是常把袖子剪下來縫成口袋;要不就是把不同花色的褲管縫成同一條長褲)

當我穿上這件洋裝, 就覺得內裡不是我想要的材質,

再加上, 可能我不須要買到77號SIZE, 所以穿起來整個看起來下半身很澎很腫@@

所以二話不說, 拿起剪刀把整件洋裝的內裡給剪了!!

改穿質感好一點的連身襯裙替代內裡, 這樣穿起來就整個很順了~~~~

雖然聽起來很大費周章, 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件, 又不想花三五千去買,

所以這樣做是值得滴~~~

 

Cherry koko 在網站上標榜著這雙鞋曾參加東京展覽, 看起來也正好是偶的菜,

只是在按下滑鼠那一剎那心中還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根據我買鞋的經驗, 厚底鞋重量會比較重些, 後跟如果又有帶子,

在行走時,後跟的帶子會一直拉扯到後腳跟, 走久一定會痛!~

但又覺得麻豆這樣整體搭配起來好好看喔, 所以決定按下購買鍵, 先買再說囉~

 

嘿嘿.....果然! 某個假日我下高雄找朋友就穿了這雙, 車子抵達高雄高鐵站後,

我才走出車子沒多久, 後腳跟就因為帶子走路磨擦的關係痛起來了.....

哈~ 我又馬上二話不說向站務人員借了剪刀, 把帶子給剪了!!

就變成下圖這個模樣了, 嗯~~~~~~~~~~這樣果然好穿多了

呵....這就是網路買鞋的麻煩, 因為無法事先試穿, 但只要有變通方法, 喜歡! 就買吧!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網站買東西的經驗, 心得是--------------

1. 雖然有一些不滿意, 但經自己將東西稍微改造後, 卻變得很喜歡

2. 如果SIZE沒有特別訂購, 是不是還是得等二週? 如果是....那就太久了

3. 國際運費雖然高, 但換算起來我這次買了洋裝+外套+一雙鞋+運費, 才花了台幣3000多元, 在價位上是OK滴 !~

 

經過這次網購經驗, 本來並不太敢再上Cherry koko買衣服, 因為沒讓我一穿就滿意!

可是沖繩自由行穿上它出門, 卻又拍下了不少滿意照片,

所以從沖繩回來後, 決定再試買一次看看, 呵呵....

下一篇再與大家分享喔~~~~ 先來看看穿上這套衣服到沖繩拍的照片吧~~

 

Cherry koko外套  +  IRIS的洋裝,  上班穿也很端裝好看呢~



Cherry koko 網頁可以翻譯成英文或中文, 但中文翻得很奇怪, 建議使用英文版,

網路上有人會代購, 但會收代購費用. 若朋友一起買可以集中下訂share運費,

信用卡使用好像會有一些限制安全密碼寄送到手機, 幾分鐘未使用即失效,

這樣網路交易會比較安全滴~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後記: 這次寫完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的旅遊日誌後, 竟有朋友因為看到我的日誌, 問起這套洋裝在哪買的, 她說很喜歡~~~雖然讚美的是洋裝,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呢)

  YO SI  !!

Cherry koko 網址: http://www.cherrykok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