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和妹妹每天起床一定要向爸媽道聲"早",睡前一定要向彼此說聲"晚安",這是軍人爸爸從小對我們的規定...30多年了,這個習慣從未變過...
還有一個習慣,是朋友們聽到時都會覺得不可思議的,那就是"擁抱",我和小妹喜歡跑去擁抱父母撒嬌,一直到如今,這個習慣對我而言仍是持續維持著......而且不管多久以後,永遠也不會改變~

小時候對父母的擁抱是撒嬌.....
長大後對父母的擁抱除了撒嬌....還多了一份對雙親的呵護~
擁抱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在無形中拉近,
擁抱讓彼此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有多重要,
擁抱是澆熄怒火最好的方式,
擁抱讓許多事情盡在不言中......
我不生長在國外,也沒喝過洋墨水,
觀念當然沒有外國人的開放啦~
所以我所指的當然是和親人&朋友&親密愛人之間的擁抱囉~^^

我有一位朋友最近要結婚了,看著她貼在BLOG和男友的每一張出遊照片,男友給予她的擁抱總是那麼地紮實與自然~實在是羨煞我們這些人呢~

犧牲了今天午休的時間,由感而發的寫下了這段感想~
紮實的擁抱很重要~~那代表著一種熱情,呵護,在乎,和安全感~~
你....看到了嗎?

哇~妹妹先搶著抱...我只好變背景


嬌小可愛的媽咪...抱住她~!!


熱情+卡哇伊的父母...張開雙手才夠抱^^

朋友的擁抱...嘻嘻~我就是愛擁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