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神奇ㄟ,我不過告訴10位左右的朋友我有部落格了,昨天一天居然就有一百多個人上來參觀,看來,私密的事是一定不能寫在這兒的啦~ ha 

朋友問我,為什麼要有部落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ㄟ....^^"

是新鮮與好奇吧,就如同當初一堆人問我有無MSN時,我都從未想要用它,但後來也都是很自然的就開始使用了....

方便親人&朋友間的聯繫與關心~

滿足半生不熟朋友的窺探慾~

自己心情的宣洩&寄託~

用網路記載生活點滴~可以省下買日記本的$$

哈~~我想,目前我能想到成立部落格的原因,應該就是醬吧~~

~歡迎您回應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