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公司提前下班, 和平哥約好晚上來小窩幫我載東西,

趁著空檔到微風三樓無印良品想買我要的東西, 嘿 ~要買的東西缺貨中,

卻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好吸引我的專櫃...............結果買了一大包!!

 

 

 

對滴! Afternoon tea 的MINI COOK PAN SET,

看起來就好可愛喔! 剛好最近想做巧克力正好用得上!

還附帶買了卡哇依的廚房海綿 (竟然有蝴蝶結型狀 & 雙魚型狀耶),買兩個可以打85折 ,

買了Afternoon tea的鍋把隔熱套, 另外還在微風超市買了英國阿薩姆紅茶, 茶葉過濾器,

明天是大年初二, 在回娘家之前, 早餐就來煮個英國阿薩姆奶茶吧!!

 

 

這個三合一組合鍋, 小巧可愛, 法瑯質的材質感覺質感還不差,

最主要是我可以將它和一般煮菜的大鍋子做區分, 這組小鍋專For煮牛奶啦~ 奶茶啦~ 或巧克力~

或是其他我還沒想到的甜品或少量的精緻餐點用~~~

 

組合鍋分別擺開來, 就有三個功能鍋喔!

從左而右分別是平底鍋---> 小型鍋 (我將他暫定在使用甜品類烹煮用) --->以及湯鍋,

一個蓋子, 三個鍋都可以適用, 還挺方便的呢

 

 

Afternoon tea 其實有賣牛奶鍋,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牛奶鍋這種東西,

牛奶鍋的樣子好迷你可愛, 鍋子兩邊還設計了兩個小嘴, 但我看了一下好像一次只能煮600c.c.量,

若沒記錯.....售價好像是960元, 我愛歸愛, 但考量到實用性, 最後還是選擇了三合一組合鍋~ 

明天早餐就用這個小粉紅鍋來煮我們的英國阿薩姆奶茶吧~

 

 

微風超市賣的阿薩姆紅茶125公克, 售價390元, 我還買的很開心耶

回家後給喜愛喝茶的平哥看過後, 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價位算是貴的.......

好嘛!~  可能是因為罐子上寫的啊, 英國 [頂級] 阿薩姆紅茶, 人家有 [頂級] 兩個字嘛,

明天喝喝看再說囉~~ 好喝最重要了~ 

 

 

AT (Afternoon tea ) 賣的不都是日本製的產品嗎? 回家後在拆封時, 其中有一樣東西竟出現 " 產地中國 "

的字樣?? 嚇~~~~哪ㄟ 啊捏.... (下面照片  右上: 產地日本     右下: 產地中國 )

這....這算魚目混珠式的販賣嗎???




以下是產品使用說明書, 順便拍下來, 萬一日後說明書弄丟了, 還有部落格照片有跡可尋囉~~





Afternoon tea 還有好多好可愛又精緻的東西, 如果有打折時, 我一定還要再去逛逛~~

但前提是我得趕快先來用用看, 好看的東西到底有沒有好用~這粉重要捏!~

 

( 以下資料摘錄自Afternoon tea 官網: )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Living/


Afternoon Tea會長鈴木陸三先生,在1980年前往歐洲探訪時,深切感受到歐洲人對生活品質的重視。

「歐洲人在忙碌生活中,仍注重進餐的時間與氣氛,常與三五好友們相約,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放鬆工作一天的疲憊心情;週末經常與親友們相聚,在庭院中歡愉地共度午茶時光。而且擅長營造舒適的家居生活,隨季節及節令變換家中擺飾,享受溫暖的生活;客人來訪時,還會搭配飲食,選用精緻且合適的餐具,轉換氣氛」。

歐洲人就是這麼懂得享受當下,享受生活,花點巧思為生活增添趣味,難怪整個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氛圍,每個人的臉上洋溢幸福笑容,這是多麼讓人嚮往的生活空間,多麼令人著迷的生活方式!

鈴木先生雀躍地想著:「在這追逐時代變動的社會,若能創造一個彷彿歐洲日常生活的空間,放鬆大家緊湊的步調,隨時隨地享受片刻的悠閒生活、豐富精神上的奢華感,身心愉快地度過每一天,應該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隨即於1981年在東京創立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不斷地了解社會趨勢,探索生活的需求,營造五感體驗空間,以帶給大家新的生活趣味為” 宗旨 ”,貼心提供許多全新概念的商品及餐點,帶著大家一同體驗世界上最新的生活方式。

鈴木先生於1981年初成立Afternoon Tea時,首將歐洲人每天使用的「咖啡歐蕾碗」及英國當地經常食用的司康餅引進日本,這些用品和食物雖然是歐洲人生活的一部分,而當時在日本還未曾出現,只在電影與西洋雜誌上看到,因此迅速獲得市場的好評,也大幅改變日本當時的生活習慣。從此Afternoon Tea日式歐風、引領潮流的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在櫻花樹下,享受快樂午茶時光的場景,是Afternoon Tea的中心概念。以老松樹製成的家具帶出悠閒的氛圍,將歐洲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生活雜貨,以及使用預先溫熱過的茶壺盛裝紅茶等習慣介紹給大家,為1980年代開始接觸歐式文化的日本,開啟了全新的“生活型態”訊息。當時的想法也成為今日品牌精神「spice of a day」的重要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