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秘書協會開放名額讓我們登記--- 台北新開幕的 "富驛時尚酒店"  [試住活動] ,

台北富驛時尚酒店於上個月才剛開幕, 所有設備都還很新, 非常榮幸能參予這次的試住活動. 

 

踏進酒店大門, 看到了祝賀花籃寫著 " 祝 富驛酒店集團  上櫃成功! "

這才知道原來富驛酒店早已在大陸的北京. 上海. 蘇州等地都有進駐, 由台商回台投資並上櫃.

 

 

台北富驛時尚酒店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大門設於 [六福皇宮] 和 [華航大樓] 中間,

其實也就是和華航大樓同一棟啦! 距離捷運南京東路站不是太遠, 交通還算方便~

下列照片中, 牆上寫著FX字樣的就是富驛時尚酒店的Reception,

牆面設計不是太優, 站在櫃台check in , 讓人有點眼花潦亂(照片中看不出來),

已將試住後的意見提供給秘協&富驛酒店了, 據說我們已不是第一個提出這樣建議的客人了呢~

 

電梯內的天花板有不斷變化的天空, 有藍天白雲, 有夜空, 還有煙火耶~~

我特別喜愛那面大大白白的白牆壁, 感覺很有質感, 不像一般電梯不是鏡子就是冷冰冰的壁面

 

 

進房間囉~~因為空間與燈光的關係, 我們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是太好,

只好先翻拍飯店DM的房間照片, 比較美~~

我們被安排試住的房間是位於12樓的時尚客房 ,

台北富驛時尚酒店1樓是Lobby, B1有Meeting Room, 10-12樓是客房, 15樓則是交誼廳和健身房.

DM上寫著總共有180間房間, 房內備有人體工學椅......

 

電梯內須用房卡感應才得以上樓, 由於客房樓層燈光較暗,

我們站在房間門口用門卡試了幾個位置就是找不到感應點,

終於.....呼~~就在下方照片中我標上紅色箭頭處, 那塊黑黑的就是房門感應器了.....

吼.....走道燈光可以再亮些嘛, 要不然應該要在房門口裝上自動感應亮燈裝置,

(對厚, 這一個建議忘記寫在建議表上了)

 

咦?? 皇后的外套怎麼出現在房間的衣櫥內呢? haha~~我就是皇后啦!

 

 

簡單. 但已夠用的乾濕分離浴室, 以及飯店送的小Memo紙, 單面落地窗,

適合狗仔監看南京東路及巷子內名人動向...

haha~~我亂掰的啦! 這裏有住什麼名人嗎? 我可是沒有聽過.....

 

浴室旁的拉簾拉開來, 可以增加房間的空間感, 就在照片中菊色箭頭所指之處~

非情侶或夫妻, 又逼不得以須同住時, 洗澡和上廁所時可不要拉開門簾偷窺嘿.....

 

 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體驗一下房間設備, 展開平&美的好奇寶寶之旅了~~


 

一看到房內的大辦公桌, 兩人又忍不住的 "愛演" 上身,

演演演.....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在衣櫃內發現這紙黑色的包包....

是客人忘記帶走的化妝包嗎? 還是前位客人走私鑽石忘記帶走要留給我們的禮物?....

打開一看.....原來是吹風機啦! 吼....吹風機是有必要這樣整整齊齊的放在化妝包內嗎?...

害我們想很多耶.....

 

零食和小酌是我們外出遊玩時必備的聖品,

但這次平哥不讓我喝酒, 說對我的身體會不好啦.....

喔! 那好吧, 我就只好改買櫻桃吃囉.......嘿嘿...

邊吃. 邊看電視. 還邊玩咧...用手give me five, 還用腳也give me five...

真的好幼稚喔~~ha~ 對! 我們的骨子裏其實根本就是住著個小孩呀


 

隔天的早餐就在一樓的小紅蕃薯餐廳用餐,

餐點真的很簡單, 簡單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

而針對餐廳部份該給的建議我們也都已經在建議表上提出囉~

 

這家飯店非常喜歡用一些舊的街景照片, 以及在天花板上以一張一張裱好框的圖作佈置,

對於舊照片佈置, 我覺得還OK, 但上頭並沒標示這是幾零年代? 哪裏的街景?

所以看起來就感覺是缺了點什麼.......可惜了原本佈置的美意~

至於天花板上的那些畫........個人就不方便給予任何評語, 因為這實在不是我會欣賞的FU,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很喜歡吧! 因為每個人的喜愛與欣賞的眼光本來就是不同的嘛~~

 

最後要提到的是位於飯店15樓的交誼廳, 開放時間是每日AM7:00 - PM10:00,

裏面有小會議室. 電視. 電腦. 雜誌. 報紙. 點心區. 兩台健身器材,

全都是免費供應給房客使用的, 這個部份還算是不錯, 有像大飯店的樣子了~

 

寫了那麼多, 當然價位多少, 會是大部份的人所在意的吧!

以下幾張是我翻拍於飯店的DM訊息~~

有興趣的捧友請自己看看喔~~~

 









 

[網址]: 富驛酒店集團

http://www.fxhotels.com.tw/

 

[新聞]: 富驛酒店2009年營收衝破3億元新高 今送件回台登錄興櫃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120101450107S4ZDMA7W66RHBVKOCOPO6UL3PU2789Y7F0M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