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收到PHS手機帳單, 帳單上寫著:

 [ 憑截角參觀大師國際商務中心 ,  可參加大師會館總統套房住宿券抽獎活動]  

下午正好有事, 請了半天的年休假, 忙完後就順便繞過去參觀參觀囉~

 

其實, 住在台北的我們, 住宿對我們而言意義並不大, 主要還是營造一種生活中的期待與樂趣罷了!~

嘿嘿.....總統套房耶! 我們還沒住過呢!!!


 

 

大師國際商務中心位於台北轉運站大樓內, 這是一棟五鐵共構計劃大樓,

所謂五鐵指的是台鐵. 台汽. 高鐵. 台北捷運. 機場捷運,

在完工啟用之後, 將形成大台北都會之門, 帶動商機與都市活動~

 

 

大師國際商務中心 (MIBC=> Ma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位於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0-11樓,

同棟大樓有京站百貨. 威秀影城. 伊士邦健身中心. 君品酒店. 大師會館酒店式公寓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大型商務中心, 感覺倒是挺新鮮的~

加上幫我介紹的秘書Phoebe又很親切可愛, 所以我聽得特別認真喔~~

10-11樓共有64間大大小小的Office供出租, 每一間的條件除了空間坪數外, 也取決於Office的View,

像下面這張照片, 雙面採光, 能讓視野更寬闊, 想必在這樣的辦公室裏辦公, 精神也會變得特別好吧!

 

 

照片中這間Office雖然坪數不大, 但可以看到大馬路及台北車站建築物,

比起一般關在小小辦公室一整天, 有時一待就是8-9小時, 就連外頭是晴是雨都不曉得,

像這樣的小Office可以降低束縛感, 與同事共處一室也不會老覺得8-9個小時只能你看我我看你呢~

 

 

雖然某些Office沒有街景可看, 面對的是公寓, 卻可以看到游泳池喔!~~~

夏天的時候如果有泳裝辣妹在游泳, 也許可以提振男員工士氣,

當然啦......也有可能會因此而分心厚...哈~~

 

 

接下來, 來看看Office所提供的基本設備吧!  ~ 有電話機. 資料櫃. 還有矮櫃. 及網路線,

秘書Phoebe說, 大部份會來這裏租Office的公司, 有些是一人公司, 有的是員工人數少的小型公司,

當然也有外商在台北的辦事處, 基本設備都已經準備好, 只要將自己的電腦及資料帶進來,

馬上就是一個有模有樣的辦公環境囉

 

 

為什麼我要將這張照片這麼用心的編輯加上圖示呢?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資料櫃不僅從上而下充份利用了空間,

 也解決了像我們這種嬌小女生拿不到高處公文的困擾, 因為它附有活動式的樓梯~~這個我喜歡!!

 

 

大師國際商務中心同時備有6-8間的會議室, 除了提供給租用Office的公司使用外,

也有對外開放租借喔, 會議室有大有小,

下面這張牆上掛有字畫的會議室, 是最大的一間, 大約可以坐到14個人~

 

 

 

事務機室, 裏面有影印機還有裝訂器. 碎紙機...等設備,

商務中心會發給每家租用Office的公司一張卡片供使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只有影印機和傳真機須要以張計費, 其他事務器材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將將~~你猜這是什麼呀??

答案當然係---> 信箱!

每天都有商務小秘書幫您公司分發信件和轉接電話喔~

若我沒記錯的話....分發信件不收費, 但幫忙寄信則是須要charge當次郵寄金額的20%費用滴!

我覺得這樣算合理啦!!~

 

 

公用會客區, 簡單中又稍稍帶點兒時尚, 在這裏會客, 絕不會失禮,

而且還有商務中心的秘書會協助您接待來訪的客戶喔~ 真不錯!

 

 

公用休息區, 提供書報雜誌, 還有微波爐及咖啡機及冰箱,

上班上累了, 就到這裏來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ㄅㄟ~

公用休息區設備齊全!  但不保證每天都有小型男出現喔~ 呵 

(我在參觀時, 正好有一位年輕小型男在這裏休息看報, 照片可是有徵求他同意才po的喔)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下面這張咖啡廳的照片是我拍的, 因為整個拍糊掉了.....

這樣也好啦! 至少可以為兩位正在喝咖啡的客人保有一點肖像隱私權~

 

 

這裏的咖啡廳是有對外營業的! 只是因為沒有對外廣告, 所以大部份的人並不知道有這間咖啡廳,

這倒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裝璜很簡單, 並沒有什麼很特別之處, 至於咖啡好不好喝?.....

因為我沒喝耶, 所以不清楚~ 金拍謝嘿~

 

 

喔喔~~ 重點來囉! 為什麼短短的參觀時間可以讓我了解這麼多?

除了我真的很認真在聽之外, 功不可沒的當然就是幫我做介紹的商務秘書---Phoebe囉!

在拍照時, 她一直擔心自己的臉太圓, ㄜ..你看吧! 姐姐我和妳一合照, 妳的臉馬上就變成瓜子臉了啊!

沒想到我竟然還具有幫別人瘦臉的功能.....嗚.......



 

最後, 來看看Office的租金價目表

 

位置圖

 

謝謝大師國際商務中心提供參觀機會!~

也謝謝商務秘書Phoebe 親切又可愛的介紹!~

當然也要謝謝PHS大眾電信提供參觀訊息!~

而最讓我期待的是........希望我能抽中大師會館總統套房券!! !!

到時候就能再發表一篇---[大師會館總統套房體驗篇]囉!!~ 耶!

 

大師國際商務中心 & 大師會館  網址:

http://www.master201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