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一轉眼 平&美 結婚已經快一週年囉~~   

朋友問我:[  結婚好不好呀? ]   

我常是不加思索的回答:[  還不錯啊! 感覺生活變得更加穩定了~  ]

 

近365個日子以來,  若說沒有爭吵? 那絕對是騙人的!

我知道自己有點小任性, 但其實只要你幾句話的安撫, 我的火就會瞬間熄滅.... 

大道理... 真的不適合在吵架的當時出現呦~ 



 

正因為我們是如此的平凡, 所以更要用簡單. 節省的方式讓生活過得更加精采!

我何其幸運能遇見你,

因為興趣相近, 可以一起打球. 踏青. 一起欣賞表演, 一起安排每一次珍貴的旅遊...

只要你有電視, 我有電腦... [ 當我們宅在一起 ],  也可以一整天哪兒也不去.....

就像是兩個大孩子般, 生活裏總是充斥著無俚頭的外星語對話, 

那讓我們得以暫時忘卻工作的呆板. 苦悶, 讓心靈回歸到最原始的純真~~

 

 

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工作環境, 我的生活就是都會. 就是商業. 而你卻是長期在保守的公家機關,

我們所接觸的人, 見過的事也不相同......

以至於在價值觀, 和對男女平等的觀念也有著許多的差異......

感謝平寶貝一直很努力慢慢在調整自己, 而我也相當盡心在這些差異中尋找倆人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雖然...也常常失衡~呵

 

 

~~~  這  一  年  來  ~~~

謝謝平寶貝在我手忙腳亂趕上班的早晨, 常常將早餐準備好讓我帶著出門

謝謝平寶貝總是會主動幫忙家事

謝謝平寶貝總願意和我一起陪伴父母

謝謝平寶貝總是讓我恣意撒嬌

謝謝平寶貝總是保持樂觀, 不會胡亂猜忌的好個性

 

 

任職秘書的我, 確認 & 提醒成了多年來每天每日不斷不斷須要記在心上的事情,

一旦下了班, 只想放空變成小白癡... 

幸好有你充當我的生活指引機+ 英文單字查詢機 + 道路導航機...

但...可以不要在趕時間的時候還喜歡冒險走新的道路嗎?  嘿嘿...

 

 

不得不承認, 平寶在生活的許多小細節上, 總有許多的巧思~

在職場上絕對是個相當稱職又熱心的總務人員~

無論是手機蓋打不開.  電燈不亮了. 空間不夠了. 電視裝在床前對風水不好....等等

你總是可以有妙方處理, 而且還一定可以讓我發出嘖嘖嘖的讚嘆聲!  是盧寶貝的專屬小叮噹!!

我不管! 我就是要這樣寫! 小叮噹! 小叮噹!  我的萬能小叮噹!

 

有時候...也會希望平寶貝可以不要習慣性大聲講話, 因為感覺好兇...

希望在盧寶貝心情不好時, 能不吝嗇給予安慰, 嘴巴甜一點...

希望平寶在能力範圍內能對老婆~ 再阿薩力一點...呵~

 

 誠如我哥與我分享的范瑋琪那首歌---  "最重要的決定"   其中一段歌詞一樣,

{{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

{{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

 盧寶貝自己也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我也會加油喔~~!!

希望我們能繼續好好經營屬於我倆的婚姻,  懇求上天早點恩賜給我們健康可愛的小Baby,

讓人生能夠更完整~~~

100/12/26 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讓我們延續南法蜜月的甜蜜與浪漫,  今年的結婚週年主題就是----古堡之旅~~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