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日真的能夠過一整個月, 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 呵...很貪心)

 第一次感覺自己好像整個月都在過生日,若說生日即是母難日,

那我在寫這篇生日餐網路日記時,應該先向我的母親大人致上深深的感恩之意~~

( 人家劉子千都稱呼父親大人.  母親大人耶! 多有禮貌啊, 我們也該好好學習一下才行 )  

 

 

今年的生日有特別多的生日禮, 下面這張照片是拿坡里pizza送的會員生日蛋糕,

濃郁的乳酪氣味,吃進嘴裏,香味久久不能散去呀~~(切~~搞得好像在寫美食節目OS一樣)~~~

 

 

 

這是小美的生日早餐, 啊? 在哪吃的喔? 啊就在家裡呀!

啊? 誰做的? 啊當然係壽星我親自做來孝敬老公的啦, 這叫做放長線 (早餐) 釣大魚 (中午大餐)la

麵包不是我做的,但好歹也是我現烤的好嗎?可是又香又脆呢~~

切片蕃茄淋上 星巴克買來的焦糖, 怎麼樣,這您可就沒嚐過了吧? 味道真的很讚! 不信自己試試~

( 那個右邊那顆荷包蛋,是我家老爺要求要煎熟一點,可不是我不小心煎焦掉的呦...這有關我的烹飪名譽問題, 一定要說明一下才行 )

   

 

9/24 是週六, 一早夫妻兩就開車出門, 先去處理了一件別具意義的事情!

什麼事? 這只能說是天機不可洩露, 就像為善不欲人知的道理是一樣的!

 咦? 這和為善不欲人知又好像扯不太到邊厚....啊,隨便啦~不必交代那麼清楚,

畢竟這篇的標題是小美的生日餐呢!

 

 

走在東區,誤打誤撞的就走進了這間總督西餐廳, 店名很熟悉, 因為經常從這兒經過,

店裡的東西好不好吃? 就真的是全靠三個字了--- " 碰運氣 " !

     

 

 

靠窗的位子當然是絕佳的選擇, 邊享用大餐,邊看著窗外人來人往,

這可是我結婚前一個人很經常做的事情呢~ 窗戶外頭就是東區熱鬧的頂好商圈~

  


去骨牛小排  + XO醬炒海鮮,  還有沙巴魚 是我們點的兩道主菜,

牛排好吃!  沙巴魚味道也沒讓我們失望, 平哥可是衝著menu上寫的"沙巴"兩字點的,

因為我們從未吃過什麼叫做 " 沙巴魚 " 所以一定要點來嚐鮮~~

 

 

當然, 今天的壽星小美和請客的老公入鏡是一定要的啊!
 




這是一餐很意外吃到的好吃餐廳, 雖然客層年紀都在中年以上(我們看到的是這樣),

但只要東西好吃, 也達到快樂慶生的目的,

客層年齡??  Who Care ??




Happy Birthday !!

 

總督西餐廳參考網址: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4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