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上映日期:2011-09-30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馬克麥洛

演  員:《女郎我最兔》安娜法莉絲、《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星際爭霸戰》柴克瑞昆托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觀賞心得:

 

照慣例, 還是得先感謝一下秘協&福斯電影公司提供給我們參與試映會的機會, 因為這次的試映會是在天母美麗華影城,對我而言是比較遠了點, 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趕過去觀賞這部片的試映會....

不知怎的, 今天下午在公司聽到一些事,心裏有股莫名火一直竄起來,竟然肚子就痛了起來! 最後決定向老板稟報晚上有事先離開office, 決定暫時拋開這些惱人的鳥事, 看喜劇片笑笑去!   (平常都比老板晚下班, 偶爾一兩次有事應該也是可以被了解的吧....呵呵, 先謝謝老板~~)  

平哥下班開車到捷運芝山站載我一起前往位於忠誠路的美麗華影城, 隨便買點輕食裹腹, 電影在7:55準時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

你( 妳)看電影有被兩排保全人員用儀器掃描包包, 還得交出身上具照相及攝影功能的手機, 以及相機, 才能進場的嗎?

對! 今天就是上演這種陣仗, 我把手機關機試圖想要帶在包包裏, 儀器一掃就嗶嗶叫, 我們只得乖乖將手機交由保全員一袋袋代為保管, 電影散場後才又憑號碼牌一袋袋的領回, 保全員說是因為電影尚未上映,必須嚴格把關,避免有人偷拍照或攝影外流.....看來,福斯電影公司的把關真的很小心嚴謹, 害我們一度以為是有什麼重要人物也要和我們一同觀看試映片咧~~~

 

這不愧是部愛情喜劇片, 我是從頭幾乎笑到尾, 而平哥卻覺得還好, 我想, 可能是我的笑點真的很低吧~ 哈~  我哭點也很低....

 

西洋愛情喜劇片常愛用一些數字遊戲, 像這部片名"先生你哪位? " 再看他的翻譯 "what's your number?" 根本就完全對不起來, 只有親自看過電影才知道原來是意謂著女生上床對象不能超過20位, 否則會永遠找不到真命天子, 而當19位要跨入第20位時, 還有遇到的是第21位的時候.....發生的一些趣事,

以前有部電影"倒數第二位男友" , 劇中只要和男主角上過床的女人, 分手後的下一位男朋友總是她的真命天子! ........這些都是與數字遊戲有關~~

 

 

這部電影觀看起來讓人很輕鬆, 可以暫時忘卻不愉快或不喜歡的思緒~~完全達到電影的娛樂效果, 是可以考慮前往觀賞的一部愛情喜劇片~~

 

本片將於9/30 上映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