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真的很難有工作是輕鬆的, 公務人員絕不是大家刻板印象中那種看報紙勾毛線等下班的工作!

假日聯稽. 標案工程, 讓原本的週休二日, 常常變成週休一日

每次聽到平哥又要假日加班, 我的心中就難免犯滴沽......

但也知道在職場的字典裡是根本不太可能有"輕鬆"兩字的存在!

所以, 我的週末 morning 就在家裡做做家事當做減肥操囉~

 

 

中午開車載爸媽到圓山走走, 午餐就在圓山飯店金龍廳享用飲茶~~

有冷氣吹, 不必曬太陽, 有風景可以看, 有東西可以吃, 這真是帶老人家夏日外出的好地點之一呀!

 
 

 

  

 

 

 

圓山金龍廳位於飯店的二樓,坐在餐廳用餐, 即可從窗外看到大佳河濱公園. 101大樓. 及松山機場的飛機降落

   

  

 

 

爸媽都是節儉的老人家, 深怕我花大錢, 

但我總是以這句話說服他們寬心:

 "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活在當下, 及時行樂, 好好享受生活" , 錢再賺就有啦! 又不是常常這樣花費, 沒有關係的啦~~~ "

 

 

 

圓山金龍廳沒有低消的限制, 我們三個人用餐, 點了炒飯. 鮮蔬炒雞肉, 及幾樣飲茶小點,

結帳時總共只花了1000多元, 還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 (原本停車一小時80元),

以這樣的View 及菜色在大飯店來說, 如此的消費並不算貴喔, 沒吃完還打包回家耶~

能帶年邁的父母來見識見識, 才是我真正感到最最珍貴的地方!!!

 

 

我和老爸非常喜歡這壺烏龍茶的甘醇味道~~~爸爸不止一次讚美說 : 這個茶好呀!!!!!!

我是覺得籮蔔糕和鮮蝦腐皮捲都好好吃喔, 不過媽媽覺得有點太鹹...

 

 

 

用完餐在圓山飯店內逛大街~~~~~

   

 

我和我前世情人( 老爸) 在神龍前張嘴想喝水, 果然是愛耍寶的一家人呀~~~

 

 

雖然老公最近工作較忙, 但也正好讓我有時間於假日偶爾還能像婚前一樣多多陪伴父母,

週日再一起回婆家吃飯, 這樣的生活安排對我而言其實是充實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