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 yahoo網頁圖片)

頂著星空夜騎,這已經不是頭一回了,
但昨天回程的逆風夜騎,卻讓我難以忘懷的....累ㄋㄟ
沒有事先預定的行程...一切隨著感覺走,這是秤子潛意識中的隨興風格~
和朋友從關渡宮一路騎到漁人碼頭,
延路都有著許多同好相伴,一點也不寂寞...

夜晚的紅樹林有著稀稀疏疏的神秘....
彷彿大野狼可能會從中竄出來咬掉我的小指頭
路上一顆顆會發亮的東西,據朋友說可能是太陽能的燈..but I'm not sure~
有一段路是木板鋪成的,腳踏車騎過時會發出ㄎㄡ  ㄌㄡ   ㄎㄡ  ㄌㄡ 的巨響...
有彎彎曲曲的小道路,
有小氣的要命..窄得要命的路障....有時不小心還會ㄎㄟ 住我們的車,
高高低低起伏的路面,讓我不禁想起高中那年參加虎嘯戰鬥營五百障礙的盛況,
想像自己正在通過關關障礙,想要突破重圍到另一端去解救同胞ㄋ~~哈

我們的車會騎經汽車停車場,還有餐廳與露營區,少數的住家,有時還會被狗狗吠.....
三不五時還會被停留在路邊休息未開燈的夜騎夥伴們突然出聲給嚇到...
途中還經過一間男公廁....竟與大安森林的溜鳥公廁有著相同的怪異設計景象...
ㄚ....騎到那段路真是令人感到有一點尷尬與好笑ㄟ...
這是個什麼樣的設計ㄚ....真是的....

去的時候因為是順風,到了漁人碼頭我還誇口說"切~~不遠嘛!一點都沒感覺ㄋ"
回程大概是拜如麗颱風所賜,風大到不行....
我可以說是靠著毅志力一路逆風騎回來的...
騎回到關渡,來回總共約兩個多小時,
雖然累倒在路邊小憩...
但這一次的夜騎,卻是令我相當難忘~~
今天上班也還okㄟ,真是奇怪的事情...
大概是這兩星期有密集在運動,真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