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唇.  嘟嘴.  圓眼

前陣子Line版出現了黃色小鴨圖,

一天, 我ㄤ傳了給我, 說小紅妹長得像黃色小鴨耶!~

嗯.......哈哈哈, 還真的有像ㄟ, 尤其是旁邊有隻小綠蟲的那個圖樣

(手機Line有用黃色小鴨版的應該都可以找得到喔 )

 

 

因為小紅妹還小, 不方便帶出國, 所以公司員工旅遊我自己去了北海道玩耍,

第一天還覺得挺開心的, 因為從踏出坐月子中心後, 我就很難一覺到天亮了~

旅遊第二天, 已經開始想我的寶貝小紅妹,

旅遊第三天,  有一點點想哭.........

 突然!! 在賣店看到這隻黃色小鴨,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ㄏㄏ

(雖然黃色小鴨與當時去的日本景點完全無關!!)


 

就這樣, 彷彿我帶了小紅妹去了北海道富良野花園....

(雖然當了ㄚ母, 還是可以有赤子之心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