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從關渡騎著我的黑小折騎到淡水漁人碼頭之後,
這回則是直接從台北騎著我的黑小折一路殺到關渡,
原本是預計於小歇後折返回台北,
但因體力實在不支,只好作罷,乖乖地帶著黑小折回北投家zzzz......
雖然長途騎車真的好累,但當騎到目的地時,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呢~

下回....將會挑戰哪兒呢?

************************************************************************************************

最近很夯的"三芝煙燻小站",說什麼都一定要去品嚐一下,看他為何會如此的紅ㄋ?
七位帥帥美美開著兩部車,還有一台亂報路的爬爬GO, 竟帶著我們在士林捷運站連繞了兩圈,
喔....真是令人三條線ㄟ...
不過,也幸好有這台爬爬GO帶路,讓我們在離開市區後,
很快的就順利找到位於三芝鄉的這家店,
再怎麼說,都還是功不可沒啦~~

德國豬腳,香腸,煙燻肉,還有好好喝的德國啤酒.....
我們還點了一壺蔓越莓,雖然朋友說不好喝,
但我卻好喜歡蔓越莓氣泡入喉時的那種暢快感呢~~


(一大盤ㄟ...沒多找幾個人要怎樣吃呢?)


( ㄚ~~為什麼那塊煙燻雞肉我一口都沒吃到,就沒啦??......厚....)


(巨無霸沙拉,絕不像你在這照片中看起來那~~~樣小盤喔....大到嚇死倫喔....還要前一天預定才有得吃ㄋ,這是向隔壁桌借來拍照滴~~喔喔...蔬菜都滿出來囉...)


(門口的招牌 SMOKY INN 三芝煙燻小館)

********************************************************************************************

要刪掉msn中的聯絡人,對我而言其實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夠用...
但是這次,心中卻有一些猶豫......因為不捨.....

不過...我還是選擇 " 按下這個刪除鍵"....
友誼應建立在真誠的互動.......
而不是一連串的主觀與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